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班级经营管理策略成功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30

    班级作为幼儿园管理的核心单位,是办园理念、办学品质的最终落脚点。做好班级经营管理,让教师的工作更有序、更高效,让孩子们获得更好的发展。318-19日,由一杰主办第81期一杰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班级经营管理策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下面让我们跟随图片到石家庄的教师培训现场看看吧。

 

    一、相聚是缘,定格美好瞬间

    

 

    二、专家倾囊相授,共享幼教智慧

 

 

    一杰客座讲师齐先生,专注幼教行业26年,对班级经营管理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和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教师培训现场的老师们都被齐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实用的课程内容、课间曼妙的舞姿与嘹亮的歌声深深折服!

 

  

 

    李园长,对班级如何规避安全风险,释放儿童天性;微信群、QQ群等新媒体的管理与运用;如何让家长成为班级管理的一员,成为教师的得力合作伙伴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参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三、精彩研讨,碰撞智慧火花 

 

 

     一天的教师培训结束后,老师们针对班级经营管理一些棘手的问题进行研讨。研讨既是对自己一天学习的总结,又是难得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分享经验的机会。让我们在研讨交流中收获更多。

 

   小结:两天的精彩的“一杰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班级经营管理策略培训已圆满结束了,精彩纷呈的课程、快乐轻松的沟通,令每一位老师都收获满满,对今后的班级的管理也有了新的思路。此次教师培训,相信老师们能够学以致用,把先进的理念和方法带回班级,让智慧开花结果!欢迎大家把行动后的照片发给一杰,让我们彼此鼓励,共同成长!

图、文:一杰王晓玲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