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幼儿营养膳食,我们在行动!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4-01

    幼儿的食品安全与园所的厨师们的工作密不可分,孩子在园的健康饮食与厨师营养膳食搭配密切相关。一杰幼儿园厨师工作艺术研修班自开班以来,启发了千千万万所幼儿园对厨师工作的重视与改善。3月28日,我们的会员单位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中心幼儿园在参加一杰3月18-19日在西宁举办的幼儿园厨师工作艺术研修班后,积极行动,并发布了劳动成果。

午点:葡萄干肉松饭团

 

原料:糯米、大米、葡萄干、肉松

 

 

厨师们在忙碌的制作午点。

 

 

 

大功告成。

 

 

孩子们吃的好开心呀!

 

 

 

 

 

    谢谢厨师们辛勤的付出,幼儿营养膳食,我们将继续行动。

来源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中心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感谢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中心幼儿园发出的喜报,一杰想说:每一个幼儿园,每一位厨师都可以做出精美且营养的膳食,只要您学、思、行三者合一!5月13-14日,一杰幼儿园厨师工作艺术研修班在中山举办,精心准备,共同探讨新时期幼儿园厨师工作的艺术与创新。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