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首页 » 关于一杰 » 一杰简介

关于一杰

联系一杰

一杰简介

【一杰创始人】

 

    李俊杰先生:学前教育硕士,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中国园长发展论坛主席,曾任深圳市南山区教育局教研室幼教教研员、蛇口幼儿园副园长、深圳电台《走近孩子》和《教育面对面节目主持人、广东外语艺术职业学院学前教育系学术委员。2001年以来在全国各地举办早期教育讲座和学术报告1000多场,走访美国、日本、英国、丹麦、芬兰、德国、瑞典、新西兰等国家,考察各国幼教文化,担任广东、湖南、贵州、河南等10省市国培授课专家。
 
    俊杰先生在传播儿童本位教育的道路上不懈努力着。
 
    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前身深圳市罗湖区一杰早期教育研究室)成立于2001年,在创办人学前教育硕士李俊杰先生的带领下,专注为0-3岁、3-6岁教育机构的老师和园长等提供“务实、高效、前卫”的培训服务。
 
    19年来,一杰早期教育已在全国各地成功举办了面向幼儿园举办者、园长、副园长(园长助理)、教研组长、年级组长、骨干教师、新手教师、保育老师、保健医生、厨师等幼儿园各个岗位的系统培训课程,以及6S管理、0-3岁托育、亲子教育等课程,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各类培训班、论坛、研讨会3000多场。组织了全国内陆各地、港澳台以及日本、美国、英国、新西兰、丹麦、德国、芬兰、瑞典等国幼教、文化考察。
 
    全国有10,000多所幼儿园、托育机构、早教中心参加了一杰的培训,10万多幼教工作者把在一杰学习到的先进理念和实用的方法运用于实际工作中,极大地提高了园所、托育中心的教育品质,一杰的很多会员单位已成为当地知名幼儿园、托育机构。
 
    近年来,一杰先后应广东深圳、惠州、顺德、湛江,北京朝阳区,湖南长沙、郴州,贵州贵阳、遵义、盘州,云南西双版纳,辽宁沈阳,新疆乌鲁木齐,青海西宁,内蒙古呼伦贝尔,宁夏石嘴山等地教育局邀请,承办当地的省培、市培项目,为当地设计并开展高品质的个性化师资培训课程。创始人李俊杰先生也多次应邀到陕西、湖南、湖北、河南、贵州、四川、重庆、甘肃、吉林等省市国培班授课。
 
    社会进步是个漫长的过程,需要从早期教育做起,需要我们每代人不懈努力。
 
    2020年,一杰愿与追求儿童本位教育的机构和个人真诚合作,为广大0-6岁早期教育工作者提供更高品质的培训服务,推动0-6岁早期教育健康发展。欢迎各地幼儿园、托育机构、名园长与名师工作室、幼教协会、教育局、卫健局与一杰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让我们的0-6岁早期教育工作者更专业,更受人尊敬,让高品质的0-6岁教育惠及更多家庭。
 
    让我们在功德无量的0-6岁早期教育事业上,携手共进!
 
    一杰使命:
 
    培养头脑型的园长、教师、孩子、家长
 
    创办一个杰出的机构
 
    成就一批杰出的人才
 
    建设一个杰出的国家
 
    共享一个美好的世界
 
    投身早期教育行业需要更多的责任和使命,我们注重长久的品牌经营,我们团队成员有朝气,有活力,我们也希望我们对未来的自信,对事业的执着,感染我们身边的每个朋友,我们愿意为共同看好早期教育未来的机构和个人,创造各种可能合作机会,分享彼此的资源优势,共同推动早期教育事业的发展。
 
    一杰愿景:
 
    让每一位员工高品质地工作,有品位地生活,助0-6岁早期教育工作者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