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电梯里的安全 ——记育才幼儿园电梯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10

    幼儿园期间,该给宝宝上哪些安全课程,通过什么样的方式传授给宝宝,才能让他们感兴趣去学习,并牢牢的记住!这个问题在国内一直被高度关注着,但却也是最令人头疼不已的问题。2017年1月5日,我们的会员单位广东省顺德大良育才幼儿园利用本园已有的资源——电梯,开展了师生 “电梯里的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教育即生活,生活即教育。为了帮助孩子们建立安全意识,懂得乘坐电梯安全,我园及时利用幼儿园的已有资源——电梯,开展了师生 “电梯里的安全”教育体验活动。

 

    活动中,教师们不但让孩子们认识电梯的种类、注意事项及正确乘坐电梯方法外,还进行了乘坐电梯实践操作及求救逃生活动。

 

    在乘坐电梯或在等待电梯的过程中,应当与电梯门保持一定的安全距离。

 

    不顶阻电梯门,当电梯门快关上时,千万不要强制冲进电梯;切忌一只脚在内一只脚在外停留,这样会受到伤害。

 

    在乘坐电梯的过程中,不要在电梯里蹦跳。

 

    不随便按紧急按钮,应急按钮是为了应付意外情况而设置的。

 

    电梯运行中出现故障时,不要惊慌,应按对讲或警铃按钮通知维修人员救援,不要乱动乱按。

 

    安全教育时时有,处处有,我园将把安全教育放在首位,随时捕抓身边的一切教育契机,开展丰富多样的安全教育活动,让孩子受益终身、幸福成长!

来源顺德大良育才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