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童喜童乐 共享幸福——这样的开学不一般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2-15

    元宵节过后,大多幼儿园正式开学了。各种各样的开学典礼,让孩子一入园就感受着园长老师们的亲切,让孩子找到熟悉的幼儿园生活方式。我们的会员单位广东省顺德大良育才幼儿园开学第一天,就为孩子们准备了欢迎回园的活动“童喜童乐 共享幸福——育才幼儿园开学第一天”,让我们每一个回园的家长和孩子倍感亲切和温暖。

 

    2017年2月13日,开学的第一天。一大早,一个个可爱的小朋友穿着红色的衣服走进我们的“快乐根据地”——育才幼儿园。

 

    瞧,我们亲爱的园长妈妈、“米奇”哥哥、“米妮”姐姐、活泼亲切的老师们、精神抖擞的门卫叔叔、阿姨们还有可爱的礼仪小天使也早早地站在了幼儿园门口迎接小朋友与家长们。他们亲切的问候,热情地招呼,让每一个回园的家长和孩子倍感亲切和温暖。

 

    上午9:30,简单又庄严的升旗仪式为开学典礼拉开了序幕。

 

 

    接下来,赵园长进行了新年致辞,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新学期真挚地祝福,并给全体师生们送上苹果和糖果,代表着平安和甜蜜。

 

 

 

    舞蹈老师带领全体师生一起“快乐么么哒”舞动起来。

 

 

愉快的自助餐时间

 

 

温馨快乐的生日Party

 

 

    下午,大班级的哥哥姐姐们传递爱心,为小班级的小弟弟、小妹妹送上了亲手制作的风车、小鸡和小鱼等新年手工,代表着对弟弟妹妹们新年的祝福。

 

 

 

    童喜童乐  共享幸福!新的学期,新的希望,愿我们的小宝贝快乐出发,健康成长!

 

 

来源顺德大良育才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