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金鸡咯咯哒,萌娃么么哒!元宵喜乐会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2-13

    元宵节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欢乐和喜庆的气氛,了解了传统节日中所蕴含着浓郁的民族文化,更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的甜蜜温暖。2017年2月11日,我们的会员单位江苏省金坛市红太阳幼儿园举行了“金鸡咯咯哒,萌娃么么哒!元宵喜乐会”的活动,与家长孩子们一起“闹元宵”。

 

 

    虽然已经立了春,天气还透着丝丝寒意。但依然阻挡不了我们宝贝的热情!幼儿园的大门口好不热闹!原来是红太阳儿童之家和美地蓝庭幼儿园的宝爸宝妈们带着宝贝们一起闹元宵!

 

    看,我们带队老师正领着儿童之家的爸爸妈妈和宝贝们进行游园活动呢!

 

    游园项目中我们共设有五项小游戏,有制作灯笼、元宵手艺小比拼、舞龙、许愿树、猜灯谜之夺宝奇兵!需要说明的是每完成一项游戏宝贝们就能获得一枚小奖章,只有集齐五枚奖章,宝贝们才能去兑奖区兑换礼物哟。

 

 

    一进门,两位高年级的哥哥姐姐就已经开始迎接低年级的弟弟妹妹们了,手里拿着高年级哥哥姐姐们刚刚写好的“福”字,一边送出,一边说着新年快乐,给所有宝宝和家长们拜年。

 

 

 

    我们先来到第一个游戏区域---“灯笼制作区”,瞧!这位小宝贝正认真地帮着自己的爸爸妈妈一起制作着灯笼呢! 

 

 

 

    再来瞧瞧这边儿,“元宵才艺区”的伙伴们也不甘示弱哟!看宝贝们卯足了信心正在搓着元宵,黄的、绿的,你别说,个个都还圆滚滚的真像个彩色小弹珠!

 

 

 

    哇,这舞动起来的小神龙多么有气势呀!原来是这位小宝贝正施展着舞龙绝技呢!爸爸妈妈们也在一旁为宝贝们加油打气!

 

 

 

    “许愿区”里爸爸妈妈们正帮宝贝们写下自己的心愿绑到小树上!看这一张张心型卡片上满满的都是父母对宝宝的美好希望,祝愿新的一年宝贝们的愿望都能实现哟!

 

 

 

    元宵节怎么能少了猜灯谜呢,“灯谜区”里宝贝们正在一个个灯笼前绞尽脑汁思考着答案呢。嘘!有的灯谜上附有藏宝图哟!有位机智的小宝贝和他的爸爸妈妈已经找到啦!

 

 

 

    集齐五枚印章的小宝贝们就能去兑奖啦!“兑奖区”这儿已经围了好几位家长和宝贝啦!宝贝们正兴奋地兑换着自己心仪的小礼物。看样子完成五项小游戏对我们爸爸妈妈和宝贝们来说也是轻而易举哟!

 

 

 

    今天的活动,宝贝们收益满满,不仅好玩好吃,对元宵节这样一个重要的传统节日也增加了认识。在这里我们所有的老师祝可爱的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们元宵节快乐!新年里和和美美,宝宝健健康!

来源江苏省金坛市红太阳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