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61期一杰0-3岁亲子教育实操研修班顺利在江门开展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25

    掌握0-3岁亲子教育最先进的理念与最实用方法,让孩子从0岁起就接受高品质的教育,创办声誉卓著、生源滚滚的高品质亲子园。2018年5月16-19日一杰0-3岁亲子教育培训顺利在广东江门骏景湾幼儿园开展,现在我们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一、定格美好时刻

 

 

    为了同一个梦想,同一种心情,同一个理念我们汇聚到一起,开启0-3岁早期教育的先锋之路。

 

    二、活跃的课堂

 

 

    在敏妮老师的0-3岁培训课堂中,依旧十足的活力和动力,学员们在敏妮老师的专业分享中不仅掌握了高水平的早期教育理念,也在实操中学到了幼儿的方法!

 

    三、亲子游戏的学习方法

 

 

    音乐游戏、创意游戏、脏兮兮游戏、讲故事游戏、建筑游戏、体能游戏、手工艺游戏、涂鸦游戏......十大亲子游戏的解读及实操方法,通过这些方法能够让亲子老师深刻发掘出婴幼儿的无限发展能力,在好玩、好听、好学的氛围中学到高品质的幼教理念。

 

    四、考核

 

 

 

    在四天充实的0-3岁亲子教育培训末尾,我们迎来的结业考核,对于这次学习的一次自我审视。学员们在充实的准备下都发挥出很好的水平,敏妮老师在培训课程中重点提到的三三原则、生活就是教育等理念学员们都在考核中体现出来,可见她们对课程的重视和自我的要求程度!

 

 

    小结:0-3岁是幼儿身心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一名亲子老师,更应该具备多元化、专业化的水平和能力,让婴幼儿从出生就拥有一个良好的人生开端,加油!幼教精英们!

图、文:一杰董子平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