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60期一杰0-3亲子教育实操研修班成功在东莞开展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8-04-30

    四月,总是一个充满魔力的时节。人们承载着对于幼教的执着,认真的信念,来到了东莞南天教育集团,开始了4天充实而精彩的0-3亲子实操培训,我们一起到现场去看看吧!

 

 

    因为同一个梦想,我们汇聚到一起,彼此共同促进,为幼教事业再创新的辉煌!

 

 

    气氛活跃的0-3亲子教育培训课堂中,学员们在优秀的敏妮老师带领下变得更加积极,音乐游戏、创意游戏、建筑游戏、讲故事游戏、脏兮兮游戏等十大亲子互动游戏,从不同维度讲述各个游戏的重要性。敏妮老师还强调:“听过就会忘记,看过就会知道,做过就会记住”,需不断加强三三原则,完善孩子们的思维机制。

 

 

    学员们在学习的过程中的喜悦,看她们笑的多灿烂呀。

 

 

    在0-3亲子教育培训的最后一天,敏妮老师安排了学员们的考核,对于本次课程的学习进行一个具体的总结,学员们自定课程,在考核中认真演练,每个人都为自己上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总结:4天充实而精彩的0-3亲子教育实操课程已圆满结束,相信务实的、高效的、前卫的课程会给您带来多元的启发。0-3岁是获得各种能力的关键期,3-6岁是培养各种能力的高峰期,把握好生命的头三年,我们的幼教精英需要为此做不懈的努力!加油!

 图、文:一杰董子平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