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幼儿园6S管理初级班在南宁成功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12-14

    12月1-3日,一群追求高品质教育的幼教精英们来到满城皆绿、四季常青的“绿城”—南宁,参加一杰举办的第93期6S管理执行官训练营·初级班,学习如何把6S管理引入到幼儿园中,完善区角、教室...各个区域。接下来让我们到幼儿园6S管理培训现场看看吧!

 

    一、追求共同目标,成为优秀幼教人。

 

 

    二、共同聚焦,发展精品园所

 

一杰幼儿园6S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孙延鸿老师

 

朱湘辽女士

 

 

    一杰幼儿园6S管理研究中心研究员孙延鸿老师和一杰幼儿园6S管理培训师朱湘辽女士分享自己对6S的研究经验,让在场的学员们受益匪浅。如何更加高效的将6S管理落实到幼儿园的每一个角落,就是要把“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这六大块内容了解透彻,不断完善,提高自己的要求标准。

 

    三、行动、行动、行动

 

 

    一杰幼儿园6S管理培训不仅有专业的理论知识,更重要的是把理论运用到幼儿园的工作当中。在第二天,老师们分组进入到实操环节,将6S落行到实处,一区一角都划分的十分精细。看呀,大家的行动力真可谓是高效,积极!

 

    四、总结

 

 

    每次的总结都是前进的一份动力。实操环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针对自己所实操的区域进行归纳总结——通过三天的幼儿园6S管理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回园后马上实行。

 

    后记:

    三天充实而精彩的6S执行官训练营·初级班圆满结束了,相信大家从本次6S管理培训中收获如何精细化管理工作、生活,做好6S管理,可以使我们更加优雅、从容、淡定的做事,期待各位学员的好消息!

图、文:一杰董子平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