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以人为本,深化6S理念——一杰6S管理二期内训|会员动态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8-01-12

      为了进一步深化6S理念,将6S管理在幼儿园持续推进,明珠幼儿园于1月6日再次邀请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6S研究中心研究员陈思老师到园指导,开展第二期6S管理内训。

 

 

      本次6S管理培训分别以现场诊断、小组汇报、专题辅导以及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上午,陈思老师在各管理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各班级、功能室、仓库、厨房等对6S一期改造成果进行查看与检验。陈思老师表示,每到一处都带给他无限的惊喜,给予我们高度的肯定。

 

 

      随后,课室组、功能室组和后勤组分别就6S管理实施过程中的亮点、不足以及困惑进行汇报总结,陈思老师在对各组实施成效给予肯定的同时,也针对困惑给予了建议与解决策略。他指出,6S管理的核心是“以人为本”,只有将6S思维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将6S管理变成工作常态化,才能实现精细化管理。

 

 

      下午,陈思老师以专题辅导、案例分析和小组研讨的方式,围绕“6S管理在幼儿园的持续推行”主题进行交流分享。

 

 

      本次6S管理培训不仅深化了6S管理理念,也为我园打造一个以人为本、以幼儿为本的管理模式与园所环境提供了策略支持。

 

       期末,给您的幼儿园也来一次6S管理内训吧!您负责定制,陈思老师负责给您惊喜!

 

 


来源佛山市禅城区明珠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