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贵阳卓越园长、骨干教师走进深圳幼教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11-29

    教育无它,用心用智慧。11月5日,来自贵阳的34位卓越园长、骨干教师们来到了美丽的鹏城--深圳,参加一杰•贵阳卓越园长、骨干教师赴深考察研修班,只为把深圳创新、前卫的幼教带回贵阳,开拓贵阳幼教的新天地。

   

    一、开业典礼

 

 

 

    二、精彩的专家讲座

 

 

 

    三、深圳名园参观考察

第一站:梅林一村幼儿园参观、学习

 

    幼儿园晨会观摩、全环境课程介绍、幼儿园环境参观,一整天的行程让园长、老师们无不对梅林一村的园长、教师、家长、幼儿竖起大拇指,精品教育,高雅环境,就在这随处可见。

 

 

 

 

 

第二站:参观深圳市彩田幼儿园

   

     通过园所介绍、班级区角创设专题讲座,参观幼儿园环境,观摩课间操,一天下来,多元的活动让参会园长、老师们收获颇丰。   

 

  

 

 

    

第三站:参观银鹰第一幼儿园

    

    来到6S管理实践精品园,大家对银鹰第一幼儿园的管理、环境、课程等都有了深入的了解。通过园长的精彩分享,让大家对6S,对精细化管理有了全新的认识。

 

 

 

  

第四站:参观城建太白居幼儿园

    

    通过园所介绍、优质课观摩、艺术团才艺展示、参观环境,让大家对太白居幼儿园的健康教育、艺术教育等有了一个非常直观的了解和学习,大家对周园长的精心安排赞不绝口。

 

 

  

 

    

    四、结业典礼

 

  

 

 

 

    后记

    相聚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精彩的一杰•贵阳卓越园长、老师们赴深考察研修班已经圆满结束了,参会代表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大家的好学,对建设高品质教育的追求,让人敬佩。相信大家回到园所后会马上付诸行动,真正学以致用。一杰期待大家行动后的精彩分享,也祝愿贵阳的幼教越办越好!

                                                                          图、文:一杰丁美娜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