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厨师培训|一杰幼儿园厨师工作艺术研修班专题活动成功在成都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8-30

    一年四季,我们可爱的厨师们默默无闻地为孩子们美味的餐点精心准备,为孩子们的营养和健康积极工作!暑假啦,让亲们来天府之国吧!

    7月30—31日来自全国各地追求卓越的91位幼儿园厨师、食堂管理员、后勤主任、后勤副园长、幼教专干、营养师们相聚美食之都——成都,在美食之城学习厨师工作的艺术与创新,快乐地学习提高,让我们做的餐点富含正能量!

 

    一、相聚相识,留下最美好的记忆

    

    

    二、丰富的课程形式

    刘园长带来的接地气的理论课程结合丰富的实操和充满激情的研讨让本次的课程精彩纷呈,让各位园长老师受益匪浅!

     

理论讲解后,我们实地来动手做,收获更丰!

   

    三、专注的会场

    精彩的课程,专注的聆听,积极的发言,这就是一杰专注的会场。

 

丰富的实操环节

丰富的食材准备                                         现场实操观摩

实际动手操作

 

    丰富多彩的食材准备,专业的厨师老师现场展示花样面点的创新,学员们先学后做,现场就能学会,大家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充满激情的现场研讨

    

    实操环节结束后,各位厨师、后勤管理者们热情依旧高涨。热烈的研讨、积极的分享将本次的学习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潮,如何制定幼儿园四季食谱、如何杜绝剩菜剩饭,大家都积极的献计献策呢。

 

智慧分享,你我她都来说说!

 

    结语:精彩的2天幼儿园厨师工作艺术研修班圆满结束了,学员纷纷表示这次的培训内容和培训形式让大家耳目一新,收获多多,还没回到幼儿园,各大厨们就有些手痒,新学期要大干一番,相信幼儿的餐点将更加的营养、美味! 图文:一杰吴伟贤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