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4期 一杰卓越园长特训营成功在深圳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8-24

    千军易得,一将难求。暑假正是园长们学习的黄金期。7月25日-8月8日,怀着对个人管理能力、专业素养、个人综合素养的提升与能力突破等诸多期许,来自全国各地的34位园长及候任园长齐聚美丽的深圳南澳巴厘岛海景酒店,共同开启了15天14晚的精彩学习、体验之旅!下面让我们去卓越园长培训现场看看吧!

 

 

    能在海边生活15天14晚的有哪些人呢?渔民?超级富豪?哈哈,还有我们第4期一杰卓越园长特训营的学员们哦!优美的环境,广阔的海面,让学员们身心更舒畅!

 

    1.精美合影从陌生到熟悉,从相识到相知,让我们在海边留下今生难忘的回忆。

 

 

    2.晨练要成为一位卓越的园长,必先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清晨7点,看我们的园长们开始晨练啦!15天养成锻炼的习惯,将受益终身哦!

 

 

    3.晨读、夜读让我们向内看,借助精品书籍,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做个内外兼修的优雅园长,做个受人尊敬的幼教管理者。

 

 

    4.精彩课程:作为一个卓越园长,您是如何理解“管理”二字?作为一园或多园的最高管理者,您又是如何定位自己的角色及如何进行您的管理工作?让我们在拓展中认识那个真实的自己,了解自己,了解人性!让我们重新定义管理、团队、协作、计划、分工、沟通、协调等,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提升个人及团队的管理、学习能力!

 

 

    15天14晚,从卓越园长的统筹管理能力提升,精细化的幼儿园内、外部管理,新时期的卓越园长创新思维培养,卓越园长的跨界思维与品质生活等4大板块、26个专题全面、系统的学习了幼儿园管理的各种理念、原则、方法,让学员们不论管理新园、发展阶段的园所还是成熟园所都可以得心应手!

 

 

    5.一杰第4期卓越园长培训现场,多样的学习形式,变化的学习场地,专家引领+小组研讨,多轮会谈,让我们的学习更具张力,让我们的收获更多元!

 

 

    通过活动,反观园长的管理思维及工作指导方法,在研讨与多次会谈中,掌握管理的艺术。

 

 

    每个时刻,养成独立思考的习惯,善于表达自己的见解,获得多方合作的机会,让管理更高效!

 

 

    情景模拟,面对家长的投诉、家园纠纷,作为一个卓越园长应该如何智慧、专业的沟通与处理?如何才能做到从容应对?让我们在实战中提升个人的快速反应、积极思考、灵活应变的能力,在提升专业知识的同时,增强个人综合素养。

 

 

    卓越园长的时间管理,移动的课堂,车上课程,让每个时间都充分的使用起来!学习着,快乐着的园长们最美丽!

 

    6.智慧的嘉宾:来自全国各地的名教授、名园长、跨界精英,助力特训营的学员迈向人生更高锋。

 

 

    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的李俊杰院长、法学硕士史金霞老师、心理学硕士李成龙老师也为本期特训营的园长们做了精彩的专题讲座和现场的深度交流、指导哦。

 

 

    7.一杰卓越园长特训营的学员们要学会游泳才能拿毕业证?15天能学会在大海里游泳吗?

 

    一杰创始人李俊杰老师说:“游泳如人生,如果你不下水,永远学不会游泳;如果你停留在边上,就会经常被浪打得东倒西歪;如果你一开始被高手带到深水处,你可能就不得不依赖Ta,从而失去自己;勇敢的下水,一步一步前行,一点一点掌握游泳的技能,就可以享受畅游的乐趣,可以掌握一项生存的技能,可以使自己更加自信,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帮助别人,甚至挽救别人的生命!”

 

   别自己吓自己,也别被其他人吓住。成就卓越的自己,享受灿烂人生,加油!

 

 

    俊杰老师所说,让我们深思,面对改革时期的幼教事业,我们需要更多的勇气、毅力、专业,抓住机遇,脚踏实地,一步一步走向您理想中的幼儿教育,真正成就您灿烂的幼教人生!

 

 

    我们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幼教人,我们收获了友谊的同时,更多的是对未来的信心满满!

 

    我们对自己有了更高的要求,也学会了如何让自己更幸福!

 

    人生中我们会有很多个15天14晚,特训是暑假很多园长选择了度假或陪家人,但果断选择参加一杰卓越园长特训营的园长们值得我们敬佩!每天的全情投入,积极思考,努力转化,让我们见证了一位位从优秀走向卓越的园长的成长!我们很庆幸能相识、相知在这个夏天!

 

    小结:纵然有太多的不舍,但为了未来更好的聚会,为了和我们的同学们更好的分享回去后的行动,我们整理思绪、情绪、行李,微笑分离。一杰会一直支持大家,期待明年7月25日-8月8日,我们共聚武当山,再来分享我们的行动成果,再来一次心与灵的成长!祝福大家在功德无量的幼教事业上,再攀高峰!   

图、文:一杰邹丽萍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