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走进最可爱的人——“五一”慰问警察蜀黍感恩活动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5-03

4月27日上午,乐山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与我们的会员单位四川省乐山博文幼儿园联合开展"走近身边最可爱的人——萌娃进警营活动"。在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通过这次体验活动,让萌娃们能进一步了解警察,心怀感恩,从小怀抱警察梦想,传播正能量。

 

20名小朋友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特巡警支队乐山广场执勤点探访警营,了解警察蜀黍的日常工作,从小树立遵纪守法的意识。小朋友们围着警察叔叔不停地问这问那,抓坏人时会带枪吗,枪都藏在哪里等等?天真的笑脸、童趣的问题,让民警们也感受到了童真童趣、心情舒畅。

     

小朋友们向警察蜀黍送上自己制作的鲜花和小礼物,表达了自己对蜀黍的敬意。

 
 
 

集体表演为蜀黍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

 

蜀黍为小盆友们讲解日常安全知识,并简单介绍了警用装备的使用方法和用途,个个听得聚精会神。

 

小盆友们还走上警车参观,好奇极了,"这里怎么有个洞呀!""这个开关干什么得呀?""这个车好酷呀!"

 

坐上警车都很激动哦!

 

"警察蜀黍,你们辛苦了!"五一劳动节,小盆友们向坚守在岗位一线的警察蜀黍们表达敬意!

 

大家来个大合影做下纪念吧!"长大了,我们也要当警察!"

来源止咳糖浆美篇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