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首页 » 一杰课程 » 培训师课程
培训师课程

一杰卓越团队建设内训

沟通、协作、成长,走向卓越

 

 

一杰卓越团队建设内训专题

 

 

    培养优秀员工,打造卓越幼教团队,塑造优秀的园所文化。让员工具有归属感和主人翁责任感;让幼儿园更具有向心力和凝聚力;让团队沟通更顺畅,执行更高效;让幼儿园更有竞争力,管理更高效、轻松。

 

务实的,高效的,前卫的,出自一杰的——

 

 

    一、课程特色:

    定制式课程,参与式培训,深入内心的感悟,造就有灵魂的团队。

    二、课程效果:

    掌握高效沟通的技巧,有效提高团队工作效率。

    提高员工亲密度和信任度,增强员工认同感和归属感。

    树立结果为导向的目标意识,增强员工的责任感。

    三、课程内容:

    1.卓越团队文化建构

    (1)卓越团队的七大特征         (2)个性化团队文化的建构;     (3)团队愿景的建立与落实。

    2.营造真诚沟通的团队氛围,打造高效沟通的能力

   (1)团队沟通模式存在问题的剖析;  (2)团队高效沟通技巧;     (3)团队沟通文化的建立。

    3.提升团队协作技巧, 凝聚团队力量

    (1)团队角色的合理定位与分工;   (2)团队高效决策与执行;    (3)团队目标聚焦与实现。

    4.树立责任意识,提升团队执行力

    (1)个人与团队目标的厘定;  (2)资源的共享与有效整合;       (3)团队活动的现场管理;    

    (4)团队执行结果的有效评估。

    四、目  标:培养优秀员工,打造卓越幼教团队,塑造优秀的幼儿园文化。

    五、适合对象:幼儿园追求卓越的全体教职工(80人以内)

    六、时  间:2天1夜

    七、主讲嘉宾:

    黎子义先生:一杰团队建设研究员,心理学学士、心理咨询师,9年团队建设研究与实践相关工作经验。

    李成龙先生:一杰团队建设研究员,心理学硕士、心理咨询师,9年团队建设研究与实践相关工作经验。

    八、费  用:21000元/场,会员19800元/场(含课程和讲师费用;讲师交通、食宿和场地由幼儿园负责)。

    

 

打造卓越教师,成就高品质幼教,行动!从一杰开始!

     行动热线:0755-83143498。  为确保一杰一贯的高品质,本班限额60人。

一杰官网:www.yijie.org  微信平台:一杰早期教育

上一条:没有了
下一条: 一杰思维导图内训专题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