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首页 » 一杰课程 » 园长课程
园长课程

第7期高效行政管理

政通人和,百事得心应手

 

 

一杰卓越园长系列课程

 

(高效行政管理  第7期)

 

    时代的快速发展,对幼儿园的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与挑战。如何让行政管理更规范、高效、有序?优化管理、系统思考,让行政管理化繁为简!让管理问题迎刃而解!让高效管理散发人性的光辉!

 

务实的,高效的,前卫的,出自一杰的——

 

 

    一、主    办:一杰早期教育

    二、适合对象:追求卓越的行政园长,园长助理,行政主任,办公室主任,幼教专干,高校相关教师等

    三、时间地点12月21-22日 贵阳

    四、内    容:

    (一)专题讲座

    1.高品质幼儿园的组织架构设计、人员配置及培养策略

    2.高品质幼儿园文本、制度与档案管理

    3.高品质幼儿园工作计划的制定与管理策略

    (1)年度工作计划与管理工作重点;

    (2)月工作计划与月管理重点;

    (3)周工作计划与周管理重点。

 

 

 

    4.高品质幼儿园年度、学期、月、周工作总结内容及总结会的创新形式

    5.高品质幼儿园评估、检查、参观等活动的接待流程及艺术

    6.高品质幼儿园高效行政艺术

    (1)高品质幼儿园责权利分配的艺术; (2)高品质幼儿园高效执行的艺术;

    (3)高品质幼儿园高效沟通的艺术。

    (二)实战演练:

    1.调整本园组织架构图;  2.调整幼儿园园务计划。

    (三)案例分析与情景模拟:幼儿园行政管理中的疑难问题

 

 

 

    五、主讲嘉宾:

    于  红女士  湖南长沙国防科技大学一号园区幼儿园园长、书记,湖南省教育厅督导评估专家,曾荣获“长沙市优秀园长”、“全军优秀教师”等称号。从事园长管理岗位20年,积累了丰富的行政管理经验。

    黄品新女士  深圳市罗湖区清秀幼教集团教学园长,曾任深圳市爱爱宝教育集团教育总监。18年深圳公、民办教育集团管理经验,在幼儿园行政管理、教育教学管理、课题研究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

    六、费    用:1500元/人;一杰会员:1300元/人(含课程、资料、水果、咖啡饮品等。15000分可兑换一免费名额)。住宿统一安排,用餐自行安排,费用自理。温馨提示一杰会员请您带上您的会员证,以便登记积分。

 

学习的目的是做减法,让我们做个懂人性的卓越管理者!

 

行动热线:0755-8317 1749,183 1253 6659一杰纪相军。为确保一杰一贯的高品质,本班限额60人。

按照汇款到账时间先后顺序安排座位,并开具培训费发票;现场交费需邮寄发票则邮费自理

 一杰官网:www.yijie.org  微信平台:一杰早期教育  项目负责人:一杰邹丽萍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