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首页 » 家长学校 » 一杰家长学校·“今天,我们如何教育孩子”

联系一杰

一杰家长学校·“今天,我们如何教育孩子”

    赤日炎炎也抵挡不住家长们学习的欲望,6月4日一杰家长学校主办的李俊杰老师的“今天,我们如何教育孩子”家长讲座于2016年6月4日在龙岗区上古木幼儿园如火如荼的展开。

 

    

   

    我们应该培养孩子的哪些素质?应该注意什么问题?教育孩子有没有好的办法?在教育孩子方面家长们面对的问题可以说是困难重重、接连不断。俊杰老师从现代家庭教育的现状及问题出发,带领家长们走出困境、走出局限,助他们成为卓越父母,陪孩子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俊杰老师的讲解风趣幽默,让家长们在阵阵笑声中感受正确教育的魅力;俊杰老师的育儿观念专业独到,牵动着每位家长的育儿之心,引领家长学习先进家庭教育理念。

 

    

   

    2个半小时的家长讲座依然无法满足家长们求知若渴的心,讲座结束后,家长们仍然热情高涨的与俊杰老师交流育儿问题,迟迟不肯离去!

 

    

  

    带着问题而来,满载解答而回,家长们收获满满。地域不同、职位各异,但家长在孩子们的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是相似的,爱子之心是相同的。一杰家长学校致力于帮助更多的家长解决育儿问题,同时也期待与更多的家长见面!详情咨询电话:0755-83077705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