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首页 » 家长学校 » 一杰家长学校系列讲座之《今天我们如何教育孩子》 走进江宁中心幼儿园

联系一杰

一杰家长学校系列讲座之《今天我们如何教育孩子》 走进江宁中心幼儿园

一杰家长学校系列讲座之《今天我们如何教育孩子》

——4月25日,江宁中心幼儿园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为了让家长充分认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掌握科学教育方法方法,同时也为了加强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搭建家园学习交流、研讨、互动的平台,形成教育合力。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院长李俊杰先生受江宁中心幼儿园诚邀到园开展“今天,我们怎样教育孩子”专题家长讲座。园所200多名中班家长及部分教职工认真倾听了本次讲座,获益匪浅。

 

    

 

    讲座一开始,李俊杰老师用风趣幽默又不失严谨的语言提出了思考:20年后,我们的孩子在那里?想让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随着全球一体化,我们的孩子将面临的是国际竞争。

 

    

 

    李俊杰老师表示孩子6岁以前的教育非常重要,家长们想要教育出像狼、鹰一样自律的“贵人”,就必须要用要用全球视野来培养我们的孩子。孩子需要拥有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独立自主的个性:独立性,自信心,上进心,意志力。良好的人际交往和沟通能力,责任感,秩序感,合作意识,节约意识。同时,他指出家长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不要太看重知识技能,切忌把孩子当成优盘来存储知识,不要过度保护孩子,要重视“比较的伤害”,家长要做的是开拓孩子视野,增长见识,多一些亲子活动,多陪陪孩子,享受亲情好时光。他也呼吁家长们要相信老师并支持老师,老师得到了信任,最终的收益人是我们的孩子。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家庭教育的成败,关系到孩子一生的幸福,一杰希望通过讲座让家长在教育孩子时有更多的耐心,陪他们一起成长。

图:江宁中心幼儿园,编辑排版:一杰家长学校孟喆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