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公益

联系一杰

图书、玩具分享

一杰第七届“中国幼儿园毕业生玩具图书西部分享活动” 倡议书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04

    尊敬的一杰会员单位:

    又是一年毕业季,大班孩子们即将离开生活了三年的幼儿园。为了让孩子们的毕业活动更有意义,一杰第七届“中国幼儿园毕业生玩具图书西部分享活动”倡议大班毕业的孩子们把自己将不再使用的玩具、图书分享给西部贫困地区农村幼儿园的孩子们。

 

    培养我们的孩子们关爱西部农村儿童、关爱社会的美好情操,开阔孩子们的视野,成为具有无限发展可能的人!让孩子们充分的参与到整个活动过程中,收集、整理、打包、运输,学会沟通、合作、积极做事,这可成为班本课程的一部分,这是有力量的教育!

 

    西部收到图书玩具的孩子,亲手传递辽阔家乡的美丽资源(如湖水、沙土、种子等),使东部的孩子开阔视野,感受、体验另一番天地的风土人情,使他们拥有爱心,并学会与人热情交流和沟通。

 

    朋友们,发动孩子们行动吧,用我们的行动让我们的社会充满爱,让我们的生存空间更美好,让我们园毕业的孩子成长为更优秀的人!

 

    一杰向您和您园的孩子们致敬!

 

(图1广西省南宁市西乡塘区文华幼儿园分享情景)

 

附件:一杰届“中国幼儿园毕业生玩具图书西部分享活动”方案

 

    参加活动的步骤:

 

    一、报名。

 

    想要参加的幼儿园可登入一杰早期教育网站(www.yijie.org)“一杰公益”栏目查询需要接受的西部农村幼儿园名单,根据您园孩子的数量和将要分享的数额,选定一所您想对接的幼儿园后,进行电话报名。一杰将在网站和微信平台陆续公布已经对接好的幼儿园名单。

    

    

    

    二、收集。

 

    报名后,号召您所在幼儿园的毕业生去搜集自己不再使用的玩具和图书(所赠玩具、图书需八成新,图书无破损,玩具需清洗干净),将搜集好的玩具图书进行整理打包,贴上标签(如“广东省东莞市中大外国语幼儿园黄**小朋友分享”)。


    

    三、邮寄与分发。

 

    各幼儿园以班为单位将每个毕业生分享的玩具、图书等物品打包,邮寄至西部对口农村幼儿园或者幼儿园所在地的教育局。教育局或对接幼儿园将通知接收幼儿园单位领取爱心物品,举行领取爱心物品分享仪式。

 

 

    四、回馈。

 

    1.收到图书玩具的西部农村幼儿园孩子们将寄回感谢信、自己的作品、照片以及家乡的特色纪念品,如特产、风光照片、粮食作物、工艺品、沙土、石头等城市孩子很少看到的物品作为回馈。参与并贴上标签(如“甘肃省兰州市皋兰县一佳幼儿园慕辰小朋友回享”),邮寄至对接的幼儿园。

 

 

    2.参与分享的幼儿园将活动照片发送到一杰邮箱(1420028450@qq.com),您将收获:

 

    (1)一杰将会给参与本次活动的幼儿园颁发“第七届中国幼儿园毕业生玩具图书西部分享活动荣誉证书”;

    (2)一杰将会给参与本次分享活动的孩子赠送“第七届中国幼儿园毕业生玩具图书西部分享活动”荣誉证书;

    (3)一杰将赠送参与分享的幼儿园中国地图一张。让孩子们了解到对接的幼儿园在祖国具体的地方!有助于发展孩子的认知,情感 ,培养其社会性!

 

    朋友们,行动吧,让爱和友谊植根于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让我们的社会更美好,让我们的世界更美好!

 

    一杰向您和您园的孩子们致敬!西部农村幼儿园的孩子们向您和您园的孩子们致敬!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15日

报名热线:一杰刘北京 0755-83077705 13751059802

 扫二维码在线报名:

   

深圳市一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

2018年6月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