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把希望种在春天里】“关爱地球?呵护绿色?见证成长”亲子植树拓展活动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13

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向我们走来
春风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
吹绿了地上的小草
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
植树节来了
我们一起种上一颗树苗
许下一个愿望
愿地球妈妈越来越绿!
 
 
 
    3月4日,我们的会员单位陕西省西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携手蓝精灵亲子俱乐部,在咸阳欢乐时光体验基地开展“关爱地球•呵护绿色•见证成长”亲子植树“学雷锋”活动——把希望种在春天里。本次护绿拓展活动由西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党支部领导,保教办参与共同策划,党团青年志愿者带领教师、家长及大、中、小班幼儿共500余人,共同开展亲子植树”学雷锋“活动。
 
    首先,由园党支部书记王君茹代表园领导做活动开幕致辞,号召大家携起手来、快乐植树,共同建设美丽大西安!
 
 
 
 
种下最美的希望
 
 
邂逅春天里最美的你
 
    在活动现场有专业的园丁为我们讲解植树小知识,同时亲子合作进行体验式植树活动,“挖坑、放树苗、填土、浇水、再填土”,宝贝和家长们以自己的行动来表达对花草树木的爱护和祝福;挂上许愿卡,愿小树和小朋友们一样茁壮的成长,亲子树合影,留下小朋友自己劳动成果的幸福时刻!
 
 
    植树“学雷锋”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依旧兴趣盎然,化身小木工、小厨师、小建筑家、考古学家、去体验各种好玩的拓展项目。
 
拓印
 
织布
 
磨豆浆
 
小石磨你转起来呀,自己做的纯天然豆浆,煮熟给爸爸妈妈喝~
 

拱桥搭建

 

沙坑寻宝

 

体能拓展

 

 

和萌宠零距离接触

 

    体验角色扮演的感觉  

   

授予胸章

 

    此次植树护绿“学雷锋”活动,加强了亲子间的合作,增进了亲子间的情感,培养广大师幼树立爱护自然生态环境的意识。义务植树和绿化造林是我们每一个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从我做起,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一份绿色,用自己的真心呵护一份绿色,用自己的快乐为我们的环境增添一份绿色,使我们的古城西安“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花更艳”,为“水韵林城,美丽西安”添上一抹生机勃勃的绿色!

 

来源西安市第一实验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