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绿化祖国、关爱地球’中国公益亲子植树行动”:我和小树有个约会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14

    2017年03月02日,一杰发布第6届“‘绿化祖国、关爱地球’中国公益亲子植树行动”方案,得到了我们一杰的会员单位的热烈响应。各园所的种植活动各有特色地开展着,瞧~

贵阳市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

 
 
    3月12日,家长与孩子们带着植树工具陆续来到了植树地,与孩子共同栽下一棵树。
 
 
 
 
    宝贝们就像一群快乐的小鸟,拿着洒水壶、小铲子给小树苗挖坑、培土,你一群我一伙,亲手栽下了一棵棵充满希望的小树苗。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成为春天里一道美丽的风景。

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嘉育培婴幼儿园

 
 
 
小树苗你要快快长大哦
 
 
    孩子们的感觉是最灵敏的,带领孩子亲手种下一颗小树苗,引领孩子们积极与环境“对话”,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感受美化环境的意义。

浙江省金华永康市解放幼儿园

 
 
 
 
    美化了环境,美化了心灵。给地球留下了一抹盎然的绿意,给孩子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忆。 
 
 
 
    组织孩子、家长参加亲子植树或浇树,种花草或浇花草,培养孩子热爱自然、热爱家乡、热爱祖国、热爱地球,自信、阳光、视野开阔等良好品质,密切亲子关系,提高幼儿园的社会声誉。一杰感谢各会员单位对第6届“‘绿化祖国、关爱地球’中国公益亲子植树行动”号召的积极响应。不负春光不负绿意,我们不负3.12植树节。
 
    图片来源贵阳市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江西省上饶市信州区嘉育培婴幼儿园、浙江省金华永康市解放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