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别开生面的农场之旅——【幼儿篇】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3-02

最近,读到席慕蓉的一篇散文《给孩子一些美的熏陶》,字里行间流淌着作者满满的感触:我们不是没有社区公园,可是,公园里有大多的铁栏杆、太多的水泥,除了地上铺满水泥以外,还用水泥做出各式各样的东西:水泥的亭子、水泥的柱子、水泥的假山、水泥的竹子,真正是“巧夺天工”!

 

现在,我国的幼儿园环境设计和教室布置搞得越来越生动和多样化,但我们的小孩依然是被困在盒子一样的有限空间里,而没有一个敞开的自然空间去玩耍。2017年2月23日,我们的会员四川省成都市滨河玉龙生态幼儿园特地空出一天的时间,带着孩子们离开幼儿园,来一次别开生面的农场之旅。

 

 

大自然的一草一木,一花一石,

都对孩子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幼儿天生就喜欢和大自然亲密对话,

喜欢在大自然中发现、探索、操作。   

 

大自然的课堂中能带给孩子们快乐,

能从中获得知识,能历练自己的性格,

能使孩子们更加容易适应多变的环境!

 

 

我们的自然之旅

 

今天! 

我们给孩子们时间!

让他们回到大自然中去!

孩子们穿上幼儿园为他们准备的雨鞋排好队!

 

出发咯!

走走走走走~我们大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农场!

 

 

2017年来孩子们第一次近距离来到农场!

看到长到土里的蔬菜、

看到了土里发芽的种子、

看到了树上的花苞~

 

 

 

 

 

 

 

 

      突然听到有孩子问: “老师,这些菜我们都可以吃吗?”

      “当然啦!农场里面的蔬菜就是给小朋友们吃的,不仅可以吃,今天还可以把农场里的大萝卜带回去和家里的家人一起分享,大萝卜可是需要小朋友们自己动手拔的哦!”

 

 

 

 

 

 

 

      心理学家曾说过:“上100堂早教课,不如带孩子在大自然中走一天”。参加自然体验课在大自然中,老师的指导下玩水果蔬菜游戏、画狗尾巴草,观察鸡鸭鱼。能让孩子们体会更深,更有印象,学习效率更高,会更加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成长哦!

来源滨河玉龙生态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