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年会:有你们,微微一笑也倾城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2-09

一杰

一个如家庭一般温暖的团队

16年的互相陪伴

有支持,有信任

有感动,有成长

 

 

2017年初之际

一年一度的年会如约而至

万众瞩目的收官之作

一场成长与欢乐兼具的华丽盛宴

 

 

 

年终总结及竞聘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孩子的成长不能等待,我们的青春不能辜负。

 

 

 

        苏霍姆林斯基说:教育者的个性、思想信念及其精神生活的财富,是一种能激发每个受教育者检点自己、反省自己和控制自己的力量。

 

 

 

 

        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位,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杰尊重每位伙伴的选择,秉持自由、公平、公正的原则,支持同事们竞聘自己喜欢的岗位,在新一年里,坚定脚步,激流勇进。

 你的价值,取决于你帮助了多少人

 

做好准备,向着目标,放手去干。

 

精彩的节目

 

轻松时刻来了,多才多艺的伙伴们,为你们点赞。

 

笑容开朗的主持人

 

        十年之前,我们还是陌生人;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十年的跨度,朋友们,你们在这段岁月里,经历了什么。

 

企划部深情演绎陈奕迅的《十年》

 

        什么?刘谦来到一杰年会了!销售部苏显铸秒魔术师显铸谦:你的偶像是谁,他能给你变谁;他还能把你头上的那半杯水变没了,神奇不?

 

 

 

        手机现如今已成为人类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手机综合症也遍布世界每一个角落。严重的患者,必须接受康复中治疗,才能回到正常的生活中。欢迎项目部们带来精彩小品手机综合症

 

 
 

        阿孙女儿:妈,您眼睛不好,不要再看手机了好不好。

        美娜妈:没关系的,平常你工作忙,回家少,我只能从微信朋友圈那里看看你发的照片。对了,最近你肯定很忙吧,都没见你更新朋友圈了。妈妈和你说,一定要多注意身体,好好休息,别熬夜。

 

        有人用手机,连接那段聚多离少的亲情;有人用手机,消耗珍贵的生命和岁月。手机综合症,我们该治治了。

 

 

        朋友,咋了?咋了,朋友?欢迎三大部门给我们带来欢乐舞蹈《咋了爸爸

 

 

 

        谢谢各位,节目到此结束了~~

 

抽奖啦,激动人心的一刻

 

 

 

 

我们的年夜饭

 

 

2016年,一年的点点滴滴交织在一起,光阴似箭,岁月见证着一杰很多的成长与风雨。优秀的同事们,在未来的路上,我们一起,风雨同舟,为更多早期教育的幼教工作者提供高品质的课程与服务。有你们,微微一笑也倾城。

 

祝大家新年大吉!

 
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