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金路幼儿园亲子迎新健康远足活动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2-08

     一个人可以走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很远。行走,是孩子探索世界的好方式。 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近日,我们的会员单位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路幼儿园举行“2017亲子迎新健康远足活动”,在锻炼孩子的身体素质和坚持的毅力的同时,呼吁各位家长以教育者和幼儿伙伴的双重身份参与本次远足活动,引导幼儿去探索发现周围环境和冬季花草树木的变化,与幼儿一起同赏共乐,增进亲子之情。

 

     一大早,全体幼儿、家长、老师集结在金路幼儿园大操场,进行运动热身徒步誓师大会活动。

 

    首先表彰“2016金路阳光家庭”、“2016金路优秀家长义工”、“2016优秀育儿笔记家长”。并由幼儿代表、家长代表、园长做“2017亲子迎新健康远足活动”誓师宣言。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整个操场就开始了热烈火爆、激情投入的运动热身活动。

 

 

 

 

    随着园长高亢有力的一声:“我们出发啦!”大班幼儿和家长队伍在老师的带领指挥下整齐进发!穿地下通道,过人行横道,蜿蜒数百米的长龙,一路都有老师、家长义工举着班牌、拿着刀旗,向路人车辆无声倡导“我运动,我健康,快乐徒步,低碳环保”的理念。感谢交警叔叔也为我们提供帮助,指挥复杂路面车行人流状况。

 

 

 

 

    冬日暖阳,微风河畔,绿树林荫,笑语欢歌,让每一个人都走进大自然,亲近大自然,享受大自然。在运动中放松,在徒步里健康,让孩子们潜移默化的收获金路幼儿园关于“自然、自主、自由”的教育理念的渗透滋养。

 

 

 

    祝福,金路幼儿园亲子迎新健康远足活动圆满成功!

    祝福,孩子、家长、老师都低碳环保、健康快乐!

    祝福,每一个人都自然、自主、自由!

来源金路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