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新年伊始,这里就响起了欢乐节拍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17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优良的传统美德,为了继续发扬这种美德,响应社会关爱孤寡老人的号召,在新年之际,我们的会员单位贵州省贵阳市水锦花都幼儿园开展了探访老人的关爱活动。

 

 

    在新年的喜庆氛围中,贵阳曜阳养老服务中心迎来了许多新的客人——贵阳市水锦花都幼儿园可爱的小朋友们。为贵阳·曜阳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上了新年的祝福,表达了对老人们新年的祝福,也为贵阳·曜阳带来了好消息,新的一年,水锦花都幼儿园为老人们奉上精心编排的节目,丰富老人们的娱乐生活。

 

送礼物咯

 

    祝福过后当然还有新年礼物!可爱的小朋友们亲自为老人们送上自己亲自选购的小礼物。最让人暖心的是:送给爷爷奶奶的小礼物都是小朋友们自己存下来的零用钱买的。小小的一份心意,却表达了浓浓的爱意。除了新年礼物,小朋友更为老人们奉上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欢快动感的舞蹈,清新悦耳的歌唱等,让整个贵阳·曜阳老年公寓音乐不断,歌舞不停。

 

小朋友们给爷爷奶奶送新年礼物

 

表演节目

 

    首先带来的是舞蹈,音乐还没响起,小朋友们就有一种跃跃欲试的感觉,瞧,他们就像可爱的精灵一样,正巧与舞蹈名字相呼应,老人们也不禁生出怜爱之情,时不时还跟小朋友们一起比划舞蹈动作。

 

开场舞蹈操 

 

师生一起合作的劲歌热舞

 

    两个美丽的小女孩为老人们送上新年祝福。接着出场的是由女孩们带来的热舞,她们体态轻盈、舞姿轻灵、如飞舞的蝴蝶,尽显天真烂漫。 

 

歌舞表演

    欣赏完欢快动感的舞蹈,紧接着是歌舞。小朋友们又唱又跳,一脸萌萌的表情也显得更加可爱。

 

 活泼舞蹈演出

 

    小朋友们虽小,但是多才多艺,老人们也对她的表演也赞不绝口。

 

 老人们向孩子们投去了宠爱的目光

 

    老人们认真的看着小朋友们的表演,思绪仿佛已经进入到表演当中,时不时的还跟旁边的老人一起讨论,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就像参加自己儿孙的新年联欢会一样。

 

97岁的奶奶为小朋友们送上一曲京剧

 

老小拥抱

 

    演出即将结束,小朋友们还在一一和老人们拥抱,为老人们送上祝福,祝福里蕴含着小朋友真诚的心意,让老人们内心更加温暖。

 

贵阳·曜阳为小朋友们送上礼物

 

    在这样欢快的气氛中,我们迎来了新的一年。精彩的节目演出,让每个人都沉浸在幸福的时光里。这里就是充满爱与快乐的贵阳·曜阳,在新的一年,贵阳·曜阳会为老人创造更多欢乐的机会!

来源贵阳市曜阳养老服务中心,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