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娃哈哈幼儿园——和雪玩游戏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13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

冬日是沉思的季节,
漫天漫地的雪花,

飘落进万物深眠的世界
我伸出双手
接住洒落人间的精灵
走进飞雪编织的空灵世界。


    2016年12月26日,我们的会员单位新疆库尔勒市娃哈哈幼儿园带着可爱的小精灵们走进了白雪纷飞的世界,感受大自然恩赐的礼物。

 

 

    2016年12月26日清晨,我们收获了大自然最美的礼物——雪,今年的第一场雪静静的飘落,彩色的幼儿园变成了雪白色,在孩子们眼里,一切都是那么神奇,房顶变白了,草坪变白了、户外玩具变白了、大树白了……孩子在银装素裹的世界里跑来跑去、蹦蹦跳跳,一串串活泼的小脚印映衬着孩子们的无限欢乐,爽朗的欢笑弥漫着整个幼儿园。

 

    用心的老师及时抓住教育契机,冒着严寒,带领孩子们到幼儿园院子里赏雪,玩雪花,孩子们欢天喜地。有的孩子用自己的方式在雪地里记录下心中的画,大家共同合作、互相帮助,一点都不畏惧寒冷,尽情感受玩雪的乐趣。

 

孩子们最爱玩的滑滑梯盖上了一层雪精灵。

操场上也铺上了白色的"被子"。

瞧!孩子们包裹严实准备去玩雪啦

哇!小雪花真神奇,抓在手里凉凉的,一模它就化了。

 

 

孩子们在大操场上,跑着,笑着,跳着,开心极了。

 

 

让我们和雪精灵一起合个影吧!    

 

 

    孩子们与雪精灵的亲密接触很快结束了,回到教室以后,老师帮助孩子们丰富了自然科学的一些知识,加深了孩子们对冬天和雪的认识,激发了孩子的求知欲,幼儿的自主性充分在玩雪的过程中得到体现,最重要的是孩子们收获了难忘的快乐体验,体验了亲近大自然的美妙。       

来源库尔勒市wahaha幼儿园,编辑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