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祝贺顺德德胜幼儿园园省重点课题中期检查汇报圆满完成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12

    孩子的成长不能等待!孩子的教育刻不容缓!但孩子的成长,孩子的教育也要建立在一个有特色,科学合理,符合幼儿年龄的环境基础上。

 

    2017年1月5日上午,我们的会员单位广东省顺德德胜幼儿园进行了去年申报的省级重点课题《幼儿科学玩耍特色课程体系的研究》的中期汇报活动,并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一杰祝贺您。 

 

    2017年1月5日上午,我园进行了去年申报的省级重点课题《幼儿科学玩耍特色课程体系的研究》(课题编号:GDJY-2015-A-a017)的中期汇报活动。我们有幸邀请了华南师范大学袁爱玲教授、省教科院余奇博士和顺德教育发展中心张峰主任以及顺德学前教育学会会长廖惠芳女士来园指导。

 

 

    一早,在园领导的带领下,专家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我园新改造的户外场地。他们对我园户外场地中富含园文化的巧妙设计,好玩的设施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为我们场地能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探索的需求而赞叹不已。

?

 

    在课题中期汇报现场,课题主持人杨燕清园长首先做了课题中期汇报,结合案例,杨园长图文并茂地围绕“课题的组织与保障措施”、“课题研究过程及进展”、“研究的初步成果”等几大板块进行了阐述,回顾了课题立题至今的研究过程与成效,并提出了一些有待解决的问题,并邀请专家们对我们所做的研究工作进行深度把脉。

 

    在场专家们指出我们的课题“选题好,亮点多,文本优”,高度评价了园长老师们在课题研究方面认真严谨的态度、科学求实的精神以及团结协作的作风。同时,几位专家对我园课题后期研究情况都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给我园课题后期研究有序、高效、顺利的完成指明了方向。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