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早期教育李俊杰老师受邀到城中教育作“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讲座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7-01-05

    为促进中区学前教育发展,帮助更多幼教工作者快乐工作、快乐生活,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由城中区民办教育协会牵头,城中区教育局、城东区教育局、城北区民办学前教育协会联合邀请深圳一杰早期教育研究院院长李俊杰先生于2016年12月30日在西宁市城东区国际村小学举办“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学前教育讲座。来自城中区、城东区、城北区的三百余人学前教育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城中区教育局相关领导为此次培训致辞。

 

 

    李俊杰老师是中国幼儿园园长发展论坛主席,“中国第一位到幼儿园任职的硕士”,从事教育行业33年,在学前教育领域要就工作近20年,具有深厚的早教专业知识和实践经验。讲座中,李俊杰先生结合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深刻的教育感悟,以其鲜明的教育观点、极富感染力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交流。同时,倡导每位学前教育工作者要以最好的心态去快乐的工作生活;要向幼儿传递最积极的信息,培养儿童乐观向上的阳光心态,要为每一位孩子的幸福人生奠定的基础。讲座生动有趣,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受到了在场园长和教师的热烈欢迎。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