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5期一杰幼儿园思维导图培训师课程圆满结束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08

    思维导图有助于理清我们的思路,使工作更高效。12月3-4日,在世界历史名城西安, 第5期一杰幼儿园思维导图培训师课程成功举办。热情、积极的老师们在课程中学习交流,快乐分享!下面我们一起到卓越园长培训课程的现场来感受一下吧!

 

    欢乐的大合影

    

 

    热烈的课程现场

    

 

    学员们积极参与,绘制属于自己和团队的思维导图

    

    

 

    来看一下大家的成果和收获吧!

    

    

    

 

    在两天的卓越园长培训课程中,各位园长和老师们全情投入,认真学习,积极实践和分享,将思维导图的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方法都消化吸收,并且为回园给其他老师培训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幼教工作者的思维模式和工作效率直接影响着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通过对科学方法和工具的学习,相信各位老师可以更加高效的工作,优雅的生活。同时可以用思维导图的工具拓展幼儿创新思维,提升认知能力,为幼儿成长为独立、乐观、敢于冒险的头脑型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