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团队打造,你需要一个这样的团队建设培训师了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12-04

    一杰早期教育常说在团队建设中我们要向二种动物学习,一种是狼,一种是鹰,为什么?因为在狼对着敌人或目标时永远只跟着头狼的所冲击的方向发动功击,不会变化;团结合作,获取胜利;坚定执著,认定目标不放弃。在幼儿园团队建设中,我们也需要建设像“狼”一样的队伍。

 

    但再好的狼,再好的鹰,如果没有一个领头,也是一盘散沙,不堪一击。

 

    正所谓,“大河有水小河满,大河无水小河干”,“一只狮子带领的一群羊一定要比一只羊带领的一群狮子更具有战斗力”。一个团队走得有多远,看谁带的队。每个人都是一个个体,当个人汇聚成一支队伍时,如何让队伍合作无间、沟通无限,而非一盘散沙?如何训练才能让一支队伍真正成为一个强大的团队?你需要一个团队建设的培训师了。

 

 

    11月18-20日,一杰团队建设培训师课程在长沙开启了三天两夜体验式、实战式的学习旅程,得到了很多幼儿园老师的肯定与认可。其中粮食局幼儿园和花蕾幼儿园发来喜报,两家幼儿园学习了一杰的课程后,回园立马落地实施,开展了团队拓展活动,并收获匪浅。杨辉园长说:以前不敢想的团队拓展活动,自参加了一杰的团队建设课程,也敢大胆地去尝试。杨雅雲园长说:参加一杰团队建设培训师课程后,夏夏老师担任起幼儿园团队的培训师,主持幼儿园的首届团队体验式培训并取得了圆满成功。一杰很高兴看到参加一杰课程后各位园长老师们真正落地实施后的成果:“走出课程,打破传统的说教形式的学习,以团队体验式学习模式开展团队活动”,“团队要集中精力拧成一股绳共同进退”。一杰明白,各位幼教工作者真的能够根据自己幼儿园的特色结合在一杰课程上所学到的团队打造知识和方法建设出像狼一样的团队。加油,一杰坚信,每一个参加过一杰团队建设培训师研修班的园长老师,都可以成为优秀的团队建设培训师,自己开班,打造更多的狼性团队。

 

 

    一杰幼儿园团队建设培训师课程培养优秀的团队建设师,使幼儿园团队建设常态化,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如果您对此课程感兴趣,欢迎电话咨询:0755-83077705.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