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工匠精神|一杰第9期考察团走进日本藤幼儿园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18

    “工匠精神”——在把品质从60%提高到99%的基础上,继续进行从99%提高到99.99%的努力。“工匠精神”就是一种敬业精神,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理念。

    每一件将“工匠精神”发挥到极致的产品,都能换得世人的追捧与敬重。

 

    

                         (日本藤幼儿园)

 

    今天,一杰第9期日本幼教文化考察走进被誉为“世界最好”的日本藤幼儿园,这样一栋“无终端”、无墙壁、无阻隔的环形建筑,从2007年落成,就受到日本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在2011年,被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评为教育建筑典范。

    日本藤幼儿园屋顶被设计成环形,屋顶上一片空旷,儿童可以自由奔跑。屋顶边缘有细细的围栏,儿童可以坐在屋顶将脚垂下。院内还种植了树木,直接从屋顶上的洞内穿过,洞边采用特别设计的网环绕,保障儿童安全。

 

    

 

    然而世界范围内,拥有新颖建设理念的幼儿园比比皆是,唯独藤幼儿园最为人称道,其真实原因,正是由于藤幼儿园创始人加藤积一先生的“工匠精神”。

    做好一所幼儿园,就是要用“工匠精神”,心存热爱,想到极致,做到极致。加藤园长说,藤幼儿园存在的目的是给每一个孩子创造幸福的未来,让每一个孩子奔向美好的未来。藤幼儿园做教育,不是为了迎合谁,而是把心思都花在了怎样做才能让孩子和家长受益上,这才是藤幼儿园能够做到最好的精髓所在。如果您想身临其境,欢迎参加第10期一杰日本幼教文化考察!

 

    

 

    的确,做好一所幼儿园就需要“工匠精神”,如何做到儿童本位的精品幼儿园?幼儿园如何创新经营管理 ?一杰第47届中国园长发展论坛特邀:邱韵凌女士,台北家田幼稚园执行长,台湾台北家田学前人文教育学会理事长,美国AMS 3-6岁蒙特梭利台湾区师资培训-国际讲师及评估老师,作专题报告:工匠精神——儿童本位的精品幼儿园创新经营管理,听听台北家田幼儿园如何创新经营,用心做教育!报名热线:0755-83077705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