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沟通无间,合作无限”团队建设训练营在大鹏所城展翅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10-13

初来乍到的惊喜
 

 

    “嘿~大鹏,我们来了!”

     秋意渐浓,10月10-11日,一杰团队来到大鹏所城,踏足大鹏较场尾。初来时的惊叹,是古城那浓郁的历史气息,是较场尾那片时而安静,时而躁动的海,还有那满大街浪漫而美好的风景。

     

        

 

团队拓展,新的体会
 
 

    一个团队的发展需要可行的策略,需要有效沟通,需要协调合作,需要执行力。10月10日的下午,我们在进行团队内训时,对什么是真正的团队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制定策略,沟通协作,集中团队智慧。

 

    

             开始挑战,一起迈步。奔跑吧,一杰人,以大鹏展翅的姿态,一飞冲天的气势,勇往直前。

 

    

    

    

    内训后,我们反思、总结,六个关键词“目标明确,有效沟通,资源整合,团队分工,责任担当,积极准备”, 诠释了一个团队的真正涵义。

 

感受美丽古城的浪漫气息
 

   

    

               我们驾着时光马车,来到了这里,徜徉在一个古香古色的历史海洋里。

 
沙滩球的邂逅与合作
 

 

一个团队里,领导者要清晰了解每一位成员的特点,明确各个岗位的职责,合理安排,科学布局。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方能取得团队的胜利。

 

                一杰优秀的同事苏显铸在跟同事们讲解“沙滩棒球”的游戏规则。

 

    

    我抛,看我的洪荒之力!

 

    

    我挡,别想过了我。

 
大鹏所城,下次再见
 

   

    中午,海鲜的盛宴,美味的享受后,我们踏上了归途。经过一天一夜的团队建设,同事们积极参与,感受到了来自团队的力量,并以新的精神面貌,回到我们的岗位,迎接新的挑战。

 

    

 

    团队是企业竞争力的核心。打造一个目标明确、策略得当、执行力强、积极承担的团队,一杰一直在努力!2016年还剩80天,园长们,抓紧时间,在2016年的尾巴里,建设一支卓越的队伍,给2016年一个交代,给2017年一个新的期待。

 

    反思、沟通,勇于迎接挑战,为园长老师提供更优质的培训和服务,一杰团队时刻准备着。如果您幼儿园团队建设想更上一台阶,欢迎订购一杰卓越团队建设内训课程!报名热线:0755-83077705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