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迎新学期,一杰幼儿园基本法律普及内训课程在4所幼儿园开讲!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9-02

    为了让幼儿教师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律保护幼儿园以及自身的合法权益,规避不必要的损失与风险,快乐工作、快乐生活!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幼儿园法律研究员史金霞女士受浙江省义乌胜利幼儿园、东莞向日葵国际幼儿园、肇庆怀集工交幼儿园、惠州快乐宝贝集团邀请作新学期幼儿园基本法律法规培训。

 

   

    世间万事万物均有规则,了解法律,即了解规则。8月24日,一杰法律研究员史金霞女士前往浙江省义乌胜利幼儿园,为全体教职工带来一场幼儿园基本法律知识培训。通过讲解幼儿园教师与幼儿之间是一种保护、教育、管理的关系,不是监护关系,帮助老师们理清思路、分清责任;剖析幼儿园意外事故案例,帮助老师们更好的了解幼儿事故处理程序及防范措施。

    8月25日,一杰法律研究员史金霞女士来到了东莞向日葵国际幼儿园,向全体教师开展了新学期幼儿园基本法律法规培训。    

    “以爱迎接新学期--教师法律法规培训”,相聚相识,留下最美的记忆!

 

   

     专注的法律培训课堂,积极的交流、互动,浓烈的学习氛围,让在场的教师们对专业法律认知更深刻!   

    法律无处不在,在社会、在学校、在身边,在我们生活的每个角落。8月26日,一杰法律研究员 史金霞女士来到了肇庆怀集工交幼儿园,为全园80多位幼儿教师进行幼儿园法律知识讲座。史金霞女士详细地分析幼儿园、教师需要承担责任的条件以及承担全部责任、部分责任、免除责任等法律知识点,把理论知识与幼儿园案例相结合。三个小时的培训、学习,老师们更加清楚地明白,对于幼儿意外事故,没有责任的要敢于说不,责任不清的要理清责任再说,学会运用法律知识来分析案件,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美好的学习时光总是短暂的!爱学习的教师,总是抓住一切机会,与老师交流,总希望能收获更多。

 

     

    短暂的两天休息之后,一杰法律研究员史金霞女士受惠州快乐宝贝集团的邀请,于8月29日为集团150位老师进行幼儿园法律知识的讲解。史金霞女士通过专业分析“麦当劳咖啡烫伤”案例,提醒幼儿教师安全绝对不可以置若罔闻,掉以轻心!三个小时的学习,老师们收益匪浅,法律意识正在不断增强,原来法律并枯燥,反而和自身工作息息相关,也解决了日常工作中的很多困惑。

    新学期,学习法律法规,让老师们知法、懂法、守法,更加优雅、从容、自尊、自信、高效的工作!一杰团队将不懈努力,为更多的幼教工作者提供更加务实高效的培训和服务,助广大的幼教工作者越来越优秀。

    欢迎订购一杰幼儿园法律普及内训课程,报名热线:0755—83077705.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