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龙江实验幼儿园新学期团队建设培训!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8-24

    新学期即将到来,为了加强教师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深度认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性,增进教师之间互信互任,创造更优秀的师资队伍。8月19、20日,一杰早期教育团队建设研究员黎子义老师受顺德龙江实验幼儿园邀请作团队建设体验式培训,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没有身份之差、没有年龄之差,“团队是我!我是团队!”

 

   

    第一天的幼儿园团队建设培训,黎子义老师将全体教职工分成四个小组,通过“共同进退”、“达芬奇密码”、“孤岛求生”和“驿站传书”游戏,默契配合、相互沟通、团结协作,在团队游戏中,所有教师们高度集中,积极配合,团结的拧成一股绳!其中“茫茫人海”、“二人对话”、“相互欣赏”三个游戏更是让老师们相互了解,相互倾听与聆听,打开心扉彼此信任,坚定前行才能走的更远!

   

    第二天的“合力起”、“鸡飞蛋”游戏更让每一个参加团队建设的教职员工深刻难忘。团队方向一致,合理设定目标,团队原则的坚定对团队合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下午的“外出求生”、“七巧板”游戏将推上了本次培训的高锋。游戏中团长的领导、策略及各成员的行动决定了游戏的成败,这当中有成功欢笑、有感动的泪水、有挫败的感受、有不解的疑惑,最后又那么的温暧。

 

   

    两天一夜的幼儿园团队建设培训,让老师们明白实现同一个目标,我们需要团队相互信任,彼此沟通,互帮互助,团队一致的把工作当中的事情做好。敢于承担责任,发挥自己及团队的优势,让整个团队在新的学期勇创新绩!一杰早期教育相信经过此次幼儿园团队建设的专业培训,新学期,新开始,幼儿园整体面貌将焕然一新,龙江实验幼儿园将成为一支行动力更强、信念更一致、合作更默契的优秀团队!一杰祝福你!

    开学在即,打造卓越的团队,欢迎订购一杰幼儿园团队建设内训课程,报名热线:0755-83077705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