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行动,才能真正领悟课程的真谛!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8-03

快乐!

其实很简单,

积极地面对一切!

 

成功!

其实很简单,

认准的事情坚决做下去!

——李俊杰

    作者桑吕敏妮老师:香港早期教育专家,20多年亲子教育课程设计与操作经验,江浙沪等地多家亲子园教育顾问。

    她们是这期来南京0-3岁亲子教育培训的团队,因为我在一杰培训这个领域10多年了, 一直在强调“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她们说:我连招生广告都不会写,我不知道怎么告诉家长亲子园的作用是什么?而我刚刚收到这两张单张的时候,真的很感动,眼泪都掉下来了,这个团队把我说的要放在招生简章的最简单的能够充分体现招生东西的都体现出来了,她的这个版面有70%的图片、文字都是我在讲课的时候放在PPT里面的。

    

    其实我一直在强调怎么样告诉家长我们是专业的,就是说你培训过,培训过程中老师都去参与的图片放在你的单张里面,他们全做到了。特别要表扬这个幼儿园,其实你只要行动来上课了,你也可以回去以后做出这么优秀、这么完美的早教宣传单。上课当中敏妮给你们的音乐、课件、图片不是拿回去看的,你可以灵活的把PPT中敏妮老师做好的照片、上课的内容和上课时的专注照片做出属于自己的东西。

    我一再强调不需要请任何的专家去为你的早教园开一个招生说明会或是做什么,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说自己的花卖的多香,给家长看你培训后是怎么学的,自己从编写这个单张开始到设计亲子课程,就是这么简单。

    我会挑选一些图书和绘本送给这个幼儿园,高效行动,以示奖励!

    我刚刚收到这两张单张的时候眼泪都出来了,感觉自己修成正果,终于有人明白我在课堂上讲的内容不需要靠别人。师傅领进门,修行看个人,她们已经理解这个概念。课堂上讲的东西,她们不但记住了,能够用文字表达出来,真的很感动,很感动!眼泪水都出来了!我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招生简章我的眼泪水竟然下来!

    就是为什么要抄别人,为什么会觉得自己没有那些加盟好呢?其实一切都比其他人好,只要你行动!她们这个团队上课的时候真的很专心,一下课能来问的就匆匆过来问,而且她给我的概念就是:敏妮老师,有空我们邀请你到湘西来玩,而不是说邀请敏妮老师来给我们作招生讲座和家长讲座。


(湖南吉首德立幼儿园刘云萍园长现场实操)

 

    其实我们给到大家的是什么?不是说的,而是能将课件的东西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我就能很快乐!所以我不会觉得拖着三个教具箱子去讲课有多么的累,我看到她们这样一种修行的成果,哇,我真的是兴奋!

    再过一段时间,这个园就会成为我们以后早教研讨会一个很好引路者,请她们出来讲是怎么样从培训→做单张→做课程,这个真的很重要!这个团队简直就是头脑型、风暴型的团队,真的很优秀!

    这支团队就是湖南吉首德立幼儿园刘云萍园长及两名优秀骨干教师!

    感谢专业、智慧、优秀、幽默、风趣的敏妮老师,给全国各地的老师带去丰富、精彩、实操极强的0-3岁亲子课程思路和方法,一杰团队向敏妮老师致敬!同时也向刘云萍园长带领的湖南吉首德立幼儿园执行力极强的团队致敬!

    更加坚定了一杰前行的信心,助幼教工作者的卓越而奋进!一杰一直强调行动主义,把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都行动了,成功也就自然而然的来了!一杰期待各位的好消息!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