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级精品环境创设在中山成功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7-08

    如何选择幼儿园材料,创设与幼儿兴趣、需求及美感与教育有机结合的环境?如何支持、启发和引导幼儿与环境相互作用?6月18-19日,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班走进华侨之乡——中山,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幼教精英共同探讨班级精品环境的创设,让环境说话,让环境追随幼儿成长,实现环境育人!

 

    一、精美合影

    

( 一杰·中山班级环境创设课程学员全家福 )

 

    二、专注的骨干教师培训会场

    班级精品环境创设专业讲师的精彩分享,骨干教师的热情认真,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让大家乐在其中。

     

 

    三、学员风采

    骨干教师培训班的实操研讨,学员们都坐在地板上讨论相关主题方案,相互交流学习的过程就是成长的过程。

          

     

 

    四、实操剪影

     

     后记:教育是通过培养人,让人类不断走向崇高,生活得更加美好的事业。而良好的人文环境对人类的成长和生活而言也是十分重要的。“聆听”环境对我们的轻声细语,创造属于我们自己温馨、愉悦的幼儿课室,第48期 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班级精品环境创设——美感与教育的有机融合专题培训到此就圆满结束了,愿到场所有的骨干教师都能将培训的内容带到幼儿园的实际工作中,能快乐工作,快乐生活。图、文:一杰郑志达

    下期骨干教师培训·班级精品环境创设专题将于7月16-17日,深圳;7月23-24日,张家界举行,欢迎您及您的同事参加,报名热线:0755-83077705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