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培训·幼儿篮球课程的开办与运营在淄博成功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7-05

    篮球活动涵盖了跑、跳、投等多种身体运动形式,它能全面、有效、综合地促进身体素质和人体机能的全面发展,提高和保持人的生命活力。幼儿篮球是幼儿园体育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也是一杰幼师培训的重点课程,丰富、有趣的幼儿篮球活动,在促进幼儿身体动作的协调发展的同时,也可以培养幼儿的注意力、想象力、创造力、思维能力及对空间、时间的感知判断能力,让他们逐步养成自信勇敢,坚毅顽强的团队精神。

 

    一、精美合影

    6月25-26日华夏古城——淄博迎来全国各地幼教精英,参加一杰幼师培训班·幼儿篮球研修班专题课程。

    

(一杰淄博幼儿篮球全体学员合影照)

 

    二、专注的幼儿教师培训会场

    两天分享的嘉宾是肇庆市直属机关第一幼儿园体育专科教师——密肖华老师,密老师给幼儿老师分享了体育活动的安全教育与防范、幼儿开展篮球运动以及开展篮球运动的策略,丰富有趣幼儿篮球游戏的组织邓专题,精彩的分享引得现场掌声雷雷。

     

 

    三、学员风采

    科学研究表明丰富的篮球游戏可以增强孩子的竞争意识,团队配合,让枯燥的基本功训练变得快乐起来。其中幼儿篮球七大类游戏创编与组织实施让学员获益良多。

     

 

    密老师跟幼儿老师们分享了幼儿篮球比赛组织艺术与基本规则,以及幼儿教师篮球基本技能动作讲解及实操,通过游戏的形式让幼儿对篮球课程更加喜欢,融入其中。

     

     

    

 

    后记:两天精彩的一杰幼师培训·幼儿篮球课程圆满落下帷幕。玩球是孩子的天性,以篮球为载体,实现幼儿园篮球体育课程的游戏化、艺术化、多样化,如何让孩子们玩出趣味、玩出自信、玩出精彩,相信一直是幼儿园老师们的追求。密老师生动有趣的教学活动,赢得了在场幼教同仁们的一致好评,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自始自终的激情活力也始终让人感到幼儿篮球的魅力。路漫漫其修远,愿各位幼教同仁们秉承当初的信念,与一杰一起构筑孩子们美好未来的蓝图。图、文:一杰郑志达

    暑假即将来临,如对幼儿园篮球开办与运营想深入学习,欢迎咨询一杰0755-83077705,一杰可派老师到幼儿园现场培训及指导!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