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幼儿篮球内训·顺德五沙幼儿园篮球文化交流学习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30

    6.24在深圳市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的组织下,顺德五沙幼儿园的22位中、大班的孩子和16位老师到肇庆百花园实验幼儿园和明珠华之光幼儿园进行幼儿篮球文化交流学习。参观体验式的幼师培训,让教师对幼儿篮球的实操技能有更深的理解。

    

   

     “有趣又有料”的幼儿园篮球公开课观摩。这次个性化的幼师培训,不仅让我们看到了幼儿园老师的激情与用心,更让我们看到了孩子在篮球课程上体验到的乐趣与成长。

     

 

    “又酷又好看”的精彩篮球操表演,艺术与竞技的巧妙结合。孩子享受当下的环境,孩子沉浸于篮球带来的魅力,玩转篮球需要每位幼师的用心和用爱!

     

 

    “我是小小篮球手”,娴熟的技巧,认真的表情,顽强的意志,演绎了巾帼不让须眉。精彩的运球绕杆与运球上篮。如果让幼儿园的孩子也试试,一样也可以这么棒!

     

    

 

    勇敢、合作、拼搏,“不惧挑战,做到最好”,三人篮球交流赛。

     

  

    “你好,很高兴认识你吖!”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一杰致力于培养头脑型的园长和老师,培养头脑型的孩子。让孩子从幼儿园,从小就培养健康、活力、自信、灵敏、勇敢、合作、拼搏的品质,终生受用!一杰15年的幼儿园园长和幼师的培训,为全国7000多家幼儿园提供优质服务,对幼儿园的管理和师资队伍打造,以及个性化的培训,欢迎咨询0755-83077705。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