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温江区实验幼儿园积极推进6S管理,行动可以改变!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6-07

    2016年6月6日下午,一杰会员单位温江区实验幼儿园参加6S管理培训后的积极行动,其后勤园长赵扬眉、保教主任刘玲带领老师推进6S管理的实施,号召实验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在示范班级“跳跳蛙”参观学习6S管理文化:环境设施、主题创设及区角设置。

    

    此次参观活动分为教师组和保育组两条线,实地参观了跳跳蛙的班级环境、区角创设、材料投放,物品整理、盥洗室等6S管理情况。刘主任带领教师组的老师们边参观边介绍,将跳跳蛙班的6S管理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参观学习的老师们也认真观察、交流,把所看到的亮点用手机拍下或记录下,不落下任何一个细节。

    赵园长带领的保育组老师则来到跳跳蛙班盥洗室,对盥洗间的物品管理、摆放、定位进行了学习,老师们还根据实地参观的情况,提出了自己更好、独到的见解。

    参观结束后,对跳跳蛙班充满儿童气息的环境创设,整齐有序的物品摆设赞不绝口。同时针对参观中的困惑和所感所想相互交流,

    所有老师们通过参观学习,目睹了6S管理的高效、便捷、有效,获益良多,为幼儿园全面推进其他班级的6S管理起到了一个很好的示范作用。6S管理初始,还需要在实践中积累经验,完善制度,但实幼必将坚持推进6S管理工作,逐步形成自己的管理特色。

    一杰早期教育相信温江实验幼儿园能将6S管理坚持到底,将每次6S管理培训及参加的心得和领悟运动到工作中,坚持地实施6S管理,定能提高工作效率,实现幼儿园标准化、流程化、精细化。加油!图片来源温江区实验幼儿园微信

    一杰早期教育专注幼儿园6S管理培训,详情咨询请致电:0755-83077705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