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深圳龙岗区机关幼儿园龙城分园进入6S管理第二阶段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23

    5月20日深圳龙岗区机关幼儿园龙城分园进入6S管理内训第二阶段!一杰早期教育科学研究院6S管理研究员杨晓花老师、欧珍珍老师为该幼儿园做6S管理培训,现场指导,现场为幼儿园的6S提出建议。

 

    

   

    龙岗区机关幼儿园60多名教师及骨干教师交流研讨,针对6S管理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现在沟通交流,一杰6S管理研究员杨晓花老师、欧珍珍老师现场为老师们在6S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答疑,并且对骨干教师与管理层后续6S管理工作指导,该怎么做流程标准,制定6S管理制度及评比考核。

 

     

 

    将6S管理运用于幼儿园,精细管理,精益求精,坚持不懈、修正改善,6S管理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让幼儿园环境精美起来、工作高效起来。一杰希望所有参加过6S管理培训的幼儿园都能将6S管理坚持到底,打造优雅幼教,培养优秀儿童,享受高品位的工作和生活!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