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惠民双语幼儿园参加6S管理培训后,高效行动!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19

    为积极探索幼儿园精细化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幼儿园的办园品质 ,打造优雅幼教品牌,为幼儿园的文化建设注入新的内涵,今年4月,惠民双语幼儿园参加完一杰6S管理培训后正式引入了6S管理模式,为惠幼实施精细化管理注入了新的活力。

 

     

 

    5月17日惠民双语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后勤先行 拉开6S管理的序幕”文章,幼儿园从厨房、仓库、卫生间、保安室、杂物间等后勤重点区域为突破口,正式拉开6S管理的序幕。尽管后勤人员能力参差不齐,但依据6S管理培训的理念,6S是一种现场管理、行为管理,只有实践之后,才能给工作和教育教学带来质的变化。

    主要对最复杂、最头疼的库房进行6S管理,将必需品和非必需品、有用与没用依次分类,运用6S管理中的整顿,依据三定(定点、定量、定容)原则,对每样东西做了相应的标识。在短短的时间内,库房、杂物间、厨房、功能厅、户外玩具区、保安室变得清新、简洁了,3S(整理、整顿、清洁)的效果已经立杆见影地显现出来。

 

     

 

     通过这次6S行动中,行政班子 、一线教师还积极地与后勤部门相互帮助和鼓励,大家携手,多发现,多思考,多行动,多创新。因为6S没有终点,只有起点。

    一杰早期教育相信惠农双语幼儿园团队能将6S管理培训的要点及重点坚持不懈地运用到实践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多沟通多交流,齐心协力将6S管理运用自如,精细化管理,给工作带来简洁,给环境创设品质,一个高品质的幼儿园就有了。一杰向惠农双语幼儿园团队致敬,加油!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