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从园长培训到孩子游学,我们行动了!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19

    还记得三月份第46届中国园长发展论坛中俊杰老师说过,想要孩子开阔视野、独立自主,可以在会员单位中交换学习,比如从重庆到海南,从浙江到青藏。参加完这次深圳园长培训后,优秀的会员单位积极的行动,近期就有两家幼儿园做了卓有成效的游学活动。

    重庆叠彩幼儿园的孩子们到了北方,体验洪波先生组织的腾格里沙漠行走!孩子们每天下午起床后都会参加半个小时的锻炼,这对提高孩子身体素质起到非常大的帮助。培养孩子坚强的毅力,顽强的生命力。

     

 

    利川新芽幼教的孩子们到了南方的三亚,参加吉乐堡团队组织的大海亲密接触!面对神秘的大海,海边徒步课程,航海课程,孩子开阔视野,感受到幸福,美好的经历及回忆,做有梦想并敢于为梦想努力的人。

     

 

    一杰会员单位一南一北的卓越行动!培养视野开阔、独立自主、勇敢顽强、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的人好方法!功德无量!

    一杰15年来务实、前卫的园长培训,培养的是头脑型的园长及孩子。为开办高品质课程,创办高品质幼儿园一点点启发,为全国各地优秀的幼儿园交流分享,相互学习共同成长!一杰希望更多的园长参加完高品质的园长培训后能积极行动,将思绪、想法化为务实的行动,您会越来越优秀,孩子会越来越幸福!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