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会员动态

幼儿园6S管理实施,竟得到家长高度认可!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18

    3月份由成都温江区教委组织,一杰早期教育协助举办了一场公办园6S管理培训。一杰6S管理实战专家李明老师的课程以及第三天实践的犀利精准的点评,得到教委和全体园长的高度认可。专注高品质的成都温江区教委为了让更多的幼儿园园长、老师了解6S、实施6S,再次采购一杰幼儿园6S管理课程,5月20--22日再次在成都温江区举办民办园的6S管理培训课程。3天专业的6S管理理论和实践课程将由一杰6S管理讲师李明精彩开讲。

    一杰早期教育专注于幼儿园园长、老师研究及培训15年。近年来幼儿园对6S管理认识加深,对环境及教育质量要求提高,所以幼儿园6S管理培训受到广大园长热爱,同时也在幼儿园实施过程中对教育教学和工作简洁都有很大的帮助。近期广州暨大幼儿园参加完一杰幼儿园6S管理培训后的积极行动,得到家长的高度认可!

     

    幼儿园6S管理实施,可以 让幼儿园环境整洁有序,让幼儿园运作规范高效,让幼儿园工作人员轻松优雅,让幼儿园投资人、主管部门和家长无忧无虑,给孩子们打下自主、自信、自律的良好基础!办令人尊敬的幼儿园,做令人尊敬的幼教工作者,培养令人尊敬的孩子。如果对幼儿园的6S管理培训感兴趣,欢迎您咨询:0755-83077705(图片来源于一杰6S管理群1广州暨大幼儿园李园长)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