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园长培训之珠三角精品幼儿园考察,全方位学习!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6-05-17

    5月9日-12日,在一杰的引领下,49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园长、老师来到了珠三角进行精品幼儿园的参观与交流研讨。此次一杰园长培训考察4天,园长们对园所整体环境、办园特色、课程特色、特色课程的开展、教育教学的组织、幼儿园的生态运作等不同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学习。园长、老师们都说这次参观考察开阔了视野,每一个幼儿园都有自己的特色,都有值得学习的地方,真的是不虚此行!

 

银鹰第一幼儿园,是我们走访的第一站。

    怀着一份激动与热情,我们来到了具有现代化特色的深圳银鹰一幼,国际象棋的特色教育、丰富多彩的区角活动室,无不透漏着幼儿园的教育理念:“以爱为本,以学为乐,培养习惯,开发潜能”。同时深圳银鹰一幼的6S管理做的非常好,一杰幼儿园6S管理培训初级班就有边丽娟园长的精彩分享。

 

第二站,梅林一村幼儿园。

    深圳梅林一村幼儿园6s管理的模式、家长义工的参与将幼儿园的管理与家园共育做到了极致,解决了园长们最头疼的两大难题:幼儿园管理与家长工作,经过梅林一村幼儿园的参观学习,园长们收益匪浅。

 

第三站,乐天幼儿园。

    瓢泼大雨作伴,园长们来到了乐天幼儿园,天公不作美,我们没有一睹乐天的特色课程—大型体能运动的风采。不过乐天室内环境的参观,更让参观的每位园长感受到了乐天“快乐办园,科研强园”的办园理念。

 

第四站,深圳龙岗机关幼儿园

 

陈倩主任正在介绍园所概况以及环境创设中材料的投放

    陈倩主任关于幼儿园环境创设的分享精彩而独特,有种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的感觉,相信园长们在这里都有不一般的收获,定能在自己园所的环创中也更上一层楼的创收!

 

第五站,东莞创思国际公馆幼儿园

 

园长们正在欣赏由东莞创思国际公馆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的小合唱与乐器演奏

    孩子们整齐划一的小合唱和鼓乐齐鸣的演奏震撼了在座的每位园长,创思国际公馆幼儿园独特的艺术教育与熏陶给每位园长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六站,圣融生态幼儿园

 

圣融生态幼儿园的田园风光吸引着每一位老师

     来到圣融生态幼儿园感觉好像来到的环境清雅的世外桃源,爬山虎、戏水池、农家小院、石卵小道……美不胜收,你甚至可以想象到孩子们在这里嬉戏玩乐的场景。

 

第七站,广州祈福倚湖湾(国际)幼儿园——园长详细的介绍幼儿园概况及办学理念

     

    祈福倚湖湾(国际)幼儿园教育紧跟现代教育新趋势,双语教学、多元文化在这里完美结合,中外教师在这里相处融洽,孩子们的双语交流在这里尽情绽放。教育新潮流、生源爆满、环境优美、设备齐全这里的一切无不让在座的每一位园长心潮澎湃。

 

第八站,广东碧桂园学校PYP幼儿园


PYP幼儿园的“三浴”锻炼、赤足运动给园长们带来了新的视野

 

    您见过让孩子赤足奔跑的幼儿园吗?在PYP幼儿园里“三浴”锻炼、赤足运动,孩子自由奔放……,这一切完整的展现在了每一位园长的眼前,让他们不禁惊叹:原来,幼儿园也可以这样办,为他们的办园理念打开了一个全新的视角。一位园长所说:这是此次园长培训之珠三角考察园长们受益最深的一所幼儿园,由只听其名,不见其幼,到现在真实所见,我们该做的还有好多。

 

最后一站,中山雍景园幼儿园

                

 

胡燕欢园长正在与大家分享幼儿园2-6岁学习环境创设思路

    中山雍景园的环境创设吸引了参观的每一个园长,甚至有些惊叹园长们的用心。这里的环创材料投放丰富、孩子的参与性高,单从环境的创设就可以感受到园所每位老师的责任心,可以感受到他们一直在用心秉承着园所的教育原则: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安全、快乐的学习、生活环境。

    4天精彩而充实的参观交流已圆满落下帷幕。一杰相信这次园长培训之珠三角考察让每位园长、老师都有不同的收获,满载而归。相信她们将会从各个方面去重新审视、思考园所的定位,打破传统的思维模式,不断创新,使园所取得令人耳目一新的成就,更使园所的孩子获得健康全面的发展。

    如果您对一杰的高品质课程感兴趣,欢迎咨询一杰刘老师:0755-83077705,微信号:1420028450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