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2019年暑期一杰幼儿园保健医生研修班在重庆、长沙成功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7

       纲要指出:“幼儿园必须把保护幼儿的生命和促进幼儿的健康放在首位。”提升幼儿园卫生保健质量,培养优秀的保健医生,打造园长的得力助手迫在眉睫!8月9-11日,8月20-22日,来自全国各地的90位优秀保健医生相聚在重庆、长沙,开启了非常具有价值的三天学习,提升自我的同时结识了众多同行好友。

 
 
(一)
“白衣天使们”的夏日邂逅
 

       1.第12期,坐标雾都——重庆

 
 

       2.第13期,坐标星城——长沙

 
 
(二)
愉快的学习时光
 

       1.经验丰富的专家组合,专业落地的分享,大容量的配套赠送资料,手把手指导实操,帮助保健医生专业成长;

 

       传染病肆虐,隔离、停课、家长退费……卫生保健做不好的直接后果。一个优秀的保健医生是幼儿园的“护身符”,只有让保健医生更专业,才能让园所稳步发展。

 

       保健医生需要提升哪些专业技能?3天的课程,两位嘉宾结合20多年从业经验,通过实际案例,用专题讲座、互动研讨、实操演练等形式,让学员们对当前幼儿园保健工作的价值、幼儿园常见意外伤害事故的预防及科学处理办法、幼儿园常见传染病的防控及处理措施、幼儿园膳食营养管理和带量食谱的评价与营养分析、幼儿园食谱的编配原则与创新策略、保健工作危机公关艺术等有了深入的了解,掌握了优化工作的具体方法,对保健工作的高效开展有了更清晰的工作思路。

 
 

       2.美味的点心、香醇的红酒、鲜美的水果,在浪漫沙龙中分享保健医生的“工作秘籍”,在快乐的交流中结识四海新朋,在互动游戏中放松身心,做新时代、身心健康的优秀保健医生。

 
 

       3.收获满满的3天(图片节选自学员对课程反馈)

 
 
 
(三)
后记

 

 

       3天的时间,两位经验丰富的讲师给在场的保健医生们带来了一次很棒的学习体验,专业且切合实际工作,信息量很大,让大家对保健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感悟到作为保健医生的使命重大。只有不断学习、不断提升,才能让园所的卫生保健工作更加出色,保障园所顺畅运营,让孩子们能够在幼儿园健康成长。

 

       感谢两位老师的精彩分享,也感谢重庆金德凯顿儿童之家和长沙家和院幼儿园的大力协助。学习让大家收获满满,但也需要结合自身,梳理、反思、实践,学以致用才是终极目标,愿各位保健医生都成为最好的自己,专业、自信、快乐!

 
/版权说明/
 

图文来源:一杰丁美娜

审核:一杰邹丽萍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