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1期一杰杰出副园长研修班系列·后勤管理中级班在南京成功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06

       后勤园长只有改变思路,创新管理,才能让后勤工作更具价值!2019年暑假,一杰重磅推出后勤管理中级班,梯级式的学习内容,帮助后勤园长提升管理方法和领导艺术,建设坚实稳固的大后方!8月3-4日,第1期一杰杰出副园长研修班系列·后勤管理中级班在南京满额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84位杰出的副园长齐聚六朝古都,度过了两天美好的学习时光。

 
牵手一杰,相遇南京
 

 

 
精彩回顾——专注倾听,智慧前行
 

 

 

       1.幼儿园后勤管理工作千头万绪,琐碎繁杂,如何让后勤工作更高效?如何做个智慧的管理者而不是“消防员”?

 

       刘园长在课堂上指出后勤园长首先要清晰定位,明确一日工作重点及管理核心策略,以一日工作流程为准绳,梳理切合实际的流程,重新审视自己的工作,认清自己的工作方向。

 

       其次要梳理出阶段性工作重点,分清轻重缓急,坚持做到一日六巡,严抓安全工作,做好家园沟通,从容应对突发事件。在培养团队方面,刘园长建议管理者用激励的方式调动后勤团队工作的积极性,然后进行全面的培训,帮助团队整体提升。

 

       2天的学习,理论结合实际,图文并茂,可操作性强,带给大家很多启发,并赠送大容量的配套资料,让参加课程的后勤园长回园后能够更好地学以致用。

 

 

       2.精美的茶歇,欢乐的互动,课间短暂的悠闲时光。

 

 

后记
 

 

       中级班2天的课程已经圆满结束!学员们反馈:收获满满,茅塞顿开。后勤管理是幼儿园开展各项工作的基础,是教育教学顺利开展的保障,后勤管理者需要非常专业,才能带领后勤团队将后勤工作做得更细致,更系统,更规范化。

 

       期待各位后勤副园长、主任学以致用,积极行动起来。

 

       特别感谢南京江宁区万欣幼儿园对本次课程的支持,为我们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学习场地!下学期中级班课程时间地点安排如下:11月9-10日义乌、11月23-24日成都、11月30日-12月1日郑州、12月7-8日深圳、12月21-22日长沙,欢迎大家就近学习哦!

 
/版权说明/
 

图文来源:一杰丁美娜

审核:一杰邹丽萍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