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一杰幼儿园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幼儿体育活动的创新组织与开展 成功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7-05

       6月15-16日,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周末,第19期“一杰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幼儿体育活动的创新组织与开展”专题活动在石家庄举办,54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幼儿园园长、老师相聚一堂,共同探讨幼儿体育活动的创新设计与组织。让我们跟随照片一起去现场看看吧!

 

01
 

专题分享,让我们在思想上达成共识。

 

       嘉宾就体育活动开展的意义、原则及需注意的要点等展开了专业的分享。

 

 

02
 

体育活动组织现场观摩,切身感受体育活动如何更科学、规范地开展。?

 

       早上十点的太阳,和孩子嬉笑的脸庞。

 

       嘉宾密肖华老师通过两个篮球、两个呼啦圈、两张小椅子,轻松的让孩子在玩中学习了快速变向跑,锻炼了孩子们快速应变能力,深挖篮球运动游戏乐趣并很好的吸引了孩子们的运动兴趣。

 

 

03
 

听、看、思、说相结合,让我们充分的交流,解开心中的困惑。?

 

       打开思维,便有无限想象;积极学习,便能更科学的组织各类户外活动;充分交流,便会收获更多,成长在课堂。

 

 

04
 

非常有意义的合影?

 

       每次的相逢,是缘分,更是对专业的渴求,让我们与优秀幼教工作者同行,做专业的幼儿教师,过有意义的幼教人生。

 

 

       感谢石家庄丑小鸭外国语幼儿园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学习场地和温馨的服务,让我们携手越做越棒!

 

05
 

小结?

 

       精彩的“一杰骨干教师研修班系列·幼儿体育活动的创新组织与开展”课程圆满结束了,体育活动的意义、发展目标、体育的标准动作、科学制订学期体育活动计划等在这两天的课程中有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与探讨。

 

       体育活动要基于儿童的发展需求,不断的以目标为前提去努力、去坚持、去创新。把体育活动做成您园所的品牌课程。加油,老师们,让我们在教育路上做一个快乐且有追求的专业教师,期待我们在一杰会场的再相会!祝福大家,在功德无量的幼教事业中,越做越好。

 


图、文:一杰黄俐

审核 | 一杰邹丽萍

编辑 | 一杰韩锐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