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66期一杰杰出副园长研修班·后勤管理圆满落幕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28

       幼儿园后勤管理是幼儿园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没有完善的后勤保障做坚实后盾,就不会有教育教学的精彩呈现。2019年5月18-1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位后勤园长齐聚长沙翔云山水酒店扎实修“内功”,聆听专注于后勤管理20年的一杰客座讲师刘丽丽园长的精彩分享:一杰杰出副园长研修班·后勤管理,只为能把后勤管理做得更加精细化、规范化。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现场吧!

 

(一)
记录在一起学习的美好时光

 

       同行好友怀揣着同样的目标相聚在一起。

 

 

(二)
课堂回顾

 

       后勤工作琐碎繁杂,可以说是千头万绪。怎么做,才能快速有效地管理好?嘉宾刘丽丽园长通过高效时间管理专题,帮助后勤园长理清工作思路、合理分配时间,高效完成工作。之后,刘园长将后勤工作细化为几个专题:后勤管理日常规范、后勤人员责任制与风险防范、精品厨房打造、食堂量化分析管理、后勤营销活动的策划与组织、后勤人员成长策略,针对每一个专题梳理出详细的工作重点、策略,又配以大量的实际案例协助解说,系统全面的分享引得学员们频频点头,反馈课程内容很实用!

 

 

 

(三)
精彩研讨会

 

       分组研讨交流环节,学员们分享经验,互相探讨,分析问题原因、探讨解决思路。

 

 

 

(四)
课间欢乐时光

 

后记

  

       两天的培训顺利落幕。园长、老师们在互动中学习、在学习中思索、在思索中提升。相信大家都深受启发,找到了开展后勤工作的新思路,将会在实践中学以致用,带领后勤团队更加精细化、规范化的完成工作,打造坚实稳固的大后方,推动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不断向前迈进。上半年后勤课程已经画上圆满的句号,让我们静待暑期的精彩!7月20-21日,淄博,7月27-28日,天津,赶紧行动吧!(点击图片可查看相关课程详情)

 

 

 

/版权说明/

 

图文来源:一杰丁美娜,版权归一杰所有,未经我们许可,严禁转载至任何平台。

审核人:一杰陈婵珍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