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守护童心——南宁一杰0-3岁亲子教育实操研修班后续报道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27

       热情似火的红色五月天,我们来到壮美绿城南宁。5月16-19日为期4天的一杰0-3岁亲子教育实操研修班蓄势待发。距上次0-3岁亲子课的开办已过了4个多月,老师们都迫不及待回归到课堂,为成为更好的自己而努力。一杰不忘初心,与您携手全力以赴。

 

       幼教人总是有一颗年轻跳动的心和创造的活力,即使上一整天的课很累,仍能收起疲惫,释放激情与活力。合影环节,学员们用幽默搞怪的动作合影,表达自己收获的喜悦。

 

(学员们与第一、二天讲师吕栋辉先生合影)

 

(一)
美丽的小插曲

 

       5月15日晚上11点半,距离第二天早上9点正式开课还有不到10个小时,整个城市即将入睡,一杰会务组接到第一天讲师吕栋辉先生的紧急电话。由于青岛军事演习,航空管制导致起飞时间推迟,也会错过到达南宁的转机航班。一个严峻的事实摆在我们面前——吕老师不能按时到达课堂授课!什么啊?什么啊?之前还没碰上过这样的事啊。怎么办呢?怎么办呢?一杰0-3岁项目部经理叶美丽此时正在现场,冷静机智的她马上组织会务组查询所有航班高铁,尝试让吕老师尽快到达会场。与此同时调整了上课内容,把原定晚上的研讨挪到上午,并及时通知学员们此消息。面对这次突发事件,会务组迅速作出反应并得到了学员们的理解和包容。

 

       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近乎一夜未眠到第二天,太阳照常升起,一切有序进行。·一杰叶美丽从容组织研讨并为学员额外分享两个专题:1.世界主要国家的0-3岁教育的发展及我们的行动;2.亲子园的筹建运作及管理。优雅大方、知性干练的美丽完美hold住全场,现场气氛很好。感谢美丽!面对困难,积极解决问题,小插曲最终会变成美丽交响乐中的一个调皮的前奏。

 

(优秀的美丽在第一天现场做分享)

 

(二)
感受音乐亲子课的魅力

 

       16日中午吕栋辉老师终于跨越南北,从千里迢迢的青岛赶到南宁。来不及休息马不停蹄地给学员们做分享,为吕老师的敬业点赞。第一天分享内容以理论为主,吕老师分享了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婴幼儿的主要敏感期和亲子园的筹建管理等内容。第二天以实操为主,先让学员上一堂亲子课然后点评,接着亲身示范了一节完整的以音乐为主题的课程。学员们都很喜欢,认为感染性极强,生动有趣,希望能够分享更多的实操。

 

(学员们跟着吕老师快乐地做音乐亲子课实操)

 

(三)
超长待机“好老师”

 

       课程第三天,我们迎来了来自山西太原的郝艳芸女士。郝老师讲课台风佳,与学员互动多,非常敬业,一切以学员的要求优先,超长待机上课,并为学员们自动“加课”,让大家很感动。她为学员们分享了0-3岁各月龄亲子活动设计方案,奥尔夫、蒙氏、感统与亲子绘本等亲子活动的设计原则、家长工作艺术和亲子老师素养等内容,内容很丰富,讲解细腻,面面俱到。每个专题也夹杂着相应实操,受到学员们的喜爱。

 

(郝老师在现场做精彩分享)

 

 

(学员们对郝老师好评)  

 

(四)
挥洒你的创意,我们的作品是整条街最“靓”的仔

 

       课程最后一天,老师们动起手来,挥洒自己的创意,进行手工亲子课堂的实操。每位老师都心灵手巧,制作的作品童心十足,生动有趣,成就感max。

 

 

(五)
结语

 

       守护你的童心,坚持你的初衷,走遍全国,游尽世界,总有一杰的身影,一杰很快又与您再次见面。

 

(郝老师在课程结束后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版权说明/

 

文字撰写、图片拍摄:一杰傅诗然

审核:一杰叶美丽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