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杰公告:

【一杰网课】2022购买一杰网课年卡,享全年600+精品、实用网课免费学,助您成为更优秀的自己。

一杰快报

联系一杰

一杰报道

第9期一杰托儿所教师课程设计与教育活动组织研修班在广州圆满落幕

来源:一杰早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27

       去过台湾,看过台湾托育中心,有序,自然,温馨,便有无限向往,托育中心的课程如何做?5月17-19日,广州,一杰邀请到了台湾中和锦和公共托育中心的詹宛豫主任带来0-3岁托育课程设计干货,与全国各地32位0-3岁教师,解开托儿所课程设计的奥秘,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一、感恩同行的伙伴,让学习更加“有料”。

 

 

       二、娓娓道来,细致分享。

 

 

       设计符合0-3岁婴幼儿身心发展规律的课程是每一个0-3岁机构老师都需要去实践的。但是,每个老师都真正了解孩子到的生长发育特点吗?都能准确地说出每个月龄孩子的发展程度吗?3天的课程,詹宛豫老师从婴幼儿发展特点专题娓娓道来,打好课程设计的理论出发点! 

 

 

       三、交流协作,小组分享。

 

       你拿出一个苹果,我拿出一个梨,我们便能品味更多好滋味。在学习的路上,交流带来的收获总能超出想象。在分阶段设计各月龄孩子活动方案的实操中,我们畅所欲言!

 

 

       四、提问答疑,带着疑问来,带着答案走。

 

       关于课程建设,我们多多少少都存在着自己的困惑,不把疑问再带回去,只把灵感记心上。

 

 

       五、展现自我风采,勇敢秀出来。

 

       有时候,我们总是在担心自己的能力是否能够带给孩子正确的教育、更好的让他们成长,其实,发现自己的力量才能勇敢向前!

 

 

       结语:3天的时光,满满的6个专题,相信整理和消化之后能够真正应用到0-3岁婴幼儿教育上,为在场每一位认真的0-3岁教育工作者点赞!下一期:6月21-23日,太原,精彩继续!

 

 

/版权说明/

 

文字撰写、图片拍摄:一杰高珊珊

审核:一杰叶美丽

返回上页
关于一杰 | 网站地图 | 人才招聘 | 联系一杰 | 返回首页